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情不順如何化解 感情不順的女人,都有這3種特質!

對自己不夠自信

小時候,領居家小姑娘被人誇“漂亮”,你被人誇“懂事”;上學時,你期末考了99分,爸媽會說誰誰誰都得了滿分;畢業後,拿著微薄的工資加班到深夜,親戚們都勸你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於是你懷疑起自己的外表,懷疑起自己的能力。遇到心儀的物件,長得帥你擔心他花心,工資高你在他面前自慚形穢,對你太好反而讓你覺得惴惴不安。

你談了那麼多次感情,每一次都很沒安全感。你也因為懦弱,錯過了一些人,到現在成為了遺憾。你很明白,不是他不好,而是你不夠好。

可是你不明白,你不夠好,

不是你長得醜也不是你沒本事。而是你的自卑,讓你對每一段感情都沒信心,看不到相伴到老的希望,沒有了和他牽手走下去的勇氣。

把男人當成救世主

你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女強人,剛到手的工資,交了房租,還了信用卡,就所剩無幾。跟父母通電話,那邊又幫你物色了幾個相親對象,你看了照片就無奈的笑了笑。

你很期待有那麼一個人,像救世主一樣出現,心疼你,寵愛你,解決你的經濟困難,跟你無話不談,懂你內心冷暖,慰藉你的寂寞孤單。

“我的如意郎君是一個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乘著七色雲彩來迎娶我。”是你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可是等了很久,他還不出現。偶爾有一些人對你示好,你卻覺得跟你的他相差甚遠。

姑娘醒一醒吧,如果你沒有灰姑娘的優秀,穿上水晶鞋也等不到王子的青睞。生活的現狀要靠自己改善,你若盛開,清風自來,越努力越幸運。

在感情裡變成“聖母”

你一陷入感情,就一發不可收拾。照顧他的起居飲食,像個無微不至的保姆。對他噓寒問暖,他還嫌你太煩。他的暴脾氣,他的不檢點,你都選擇包容忍讓。

他跟別的女人曖昧不清,你覺得只要他還在你身邊就好。有一次,他動手打了你,你委屈不已,他跟你道歉了幾句後,你又立刻心軟下來。

或許是因為過去太美好,或許是因為離開他你不知道還有誰能陪,所以你一次次讓步,無私奉獻、不求回報,把自己變成了感情裡的聖母,卻過得如此痛苦。

然而,誰說過感情是不求回報的呢?平等相依、收支平衡的感情,

才叫作愛情。會心疼你、會尊重你的人,才叫作愛人。不能給你幸福的人,何必苦苦挽留?

感情需要經歷考驗,所以這世上幾乎沒有人,能一帆風順的收穫愛情。如果現在的你,覺得情路坎坷,也別灰心別絕望,越好的人越需要時間去看清。

不如多看幾本書,養花養草修身養性,學一門技術讓自己德才兼備。生活變得充實,就避免了虛情假意的有機可乘。你變得更優秀,才更能遇上與你匹配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