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我能成功

我能成功

有人向成功者請教成功秘訣。

成功者說,成功的秘訣就是天天用“成功”造句。

在童年時,老師讓同學們用“成功”造句。

當時有的同學造的是“我渴望成功”,有的造的是“我需要成功”,有的造是“我無法成功”。

而這位成功者造的卻是:“我能成功!”

而且,他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心裡重複一句話:“我能成功!”

重複的同時,他心裡像放電影一樣想像著成功的種種圖景。

時間一長,他把“我能成功”這句話重複了無數遍,成功的“電影”也在心裡放了無數次。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偉大的方向加上偉大的信念,

偉大的信念加上偉大的努力,使他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雖然他也曾經失敗過多次,但最後他還是一步步走向了成功,成功與他溶為一體,他變成了成功的化身。

重複就是力量,沒有成功信念的重複就沒有真正的成功。

在成功之前,我們誰也不知道在前方等待自己的到底是輝煌還是黯淡,然而有的人登上了成功的巔峰,有的人卻跌入了失敗的深淵。

個中原因雖然五花八門,但是重複所起的作用卻不可低估。

成功者每()天對自己重複“我能成功”,而失敗者則每天對自己重複“我會失敗”,失敗者在心裡重複“我會失敗”的次數並不少於成功者在心裡重複“我會成功”的次數!

花同樣的時間,做同樣的重複,為什麼不多重複幾遍“我能成功”呢?

那麼來吧,從現在起開始,咱們一起重複“我能成功”!

用“我能成功”拍你入夢,用“我能成功”叫你起床!

脆弱與堅強

有時候我痛恨自己的脆弱,有時候我卻感激我的脆弱。

有了脆弱,就等於跟世界簽訂了一張契約,我愛它,它也愛我,我跟它的所有糾紛都可以通過正常管道解決。

然而這也是一份令人氣憤的契約,因為這個世界老是對我不公,它出爾反爾、背信棄義,老是讓我猝不及防。

有時候,我有一種強烈的衝動,想把這張契約撕掉。

把這張契約撕掉似乎也是人生一大快事,撕掉它,就證明我跟它從此沒有關係了,我對它一點指望也不抱,我可以義無反顧、心如鐵石地對待一切欺騙、一切打擊;撕掉它,我就會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這個堅強的我身上,看不到珍惜,看不到痛苦,看不到脆弱,看不到恐懼,甚至也看不到笑容。

然而我還是不願做這樣的強者。

因為這是一種孤島上的堅強,一種自殺式的堅強,孤島可以把我的求生意志發揮到極致,然而這種簡單的求生意志充其量也只是讓我活命而已,它給予我的僅僅是一種動物式的生存,而不是生活,真正有、高品質的、屬於人類的生活。

保住一個殘缺的自己,失去一個完整的世界,不再信任,不再幻想,不再失落,不再抱怨,這樣可以讓我離絕望更遠一些,然而沒有絕望的同時,不也是沒有希望嗎?沒有希望也許並不可怕,然而假如一個人喪失了希望的能力,那就真是萬劫不復了。

所以與其追求()那種冷血的堅強,

不如堅守熱血的脆弱。

脆弱是心靈的保護傘,脆弱是靈魂的避難所,脆弱證明我還有所保留,而不是一無所有。

脆弱證明我有所堅持、有所希望、有所失望,證明我心靈中最柔軟的那一部分還張開著,就像孩子張開一雙可愛的小手,等待著一滴露珠在掌心滴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