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化妝 這些是我聽過最滿意的答案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會化妝

因為女人的臉“舊了不能換,皺了不能燙” 。 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幾千套, 鈔票可以有千百萬張,而好皮膚一輩子只有一張。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

1、一雙沒有生命的皮鞋都要擦鞋油,更何況我們一張每天用來示人的臉;

2、好形象是女性永久的時裝,與其花更多錢裝修房子,不如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因為現實就是現實,一張年輕的面容可以讓你贏得更多人的尊重;

3、女人保養可以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4、潘虹在一本書上這樣說:男人都是屬“蜜蜂”,蜜蜂的天性是採花,如果家裡這朵花不鮮豔了,

枯了,蜜蜂就會往外跑了,專注去采野花;

5、美麗是有生產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錢別人看不到,但形象是無價的;

6、女人的形象是老公和孩子的臉面,我聽過這樣的一個小故事,有一位媽媽去幼稚園接她的孩子,因為素面朝天,孩子居然說她是我們家的保姆;

7、日、韓的女人很注重形體和胸部管理,因為她們深知一個女人生完孩子以後,脖子以下沒辦法看了;

8、20歲之前不漂亮可以怪父母,20歲之後不漂亮要怪自己;

9、一個成功的形象不一定很成功,但一個失敗的形象一定會讓你很失敗;

10、形象好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

女人一定要化妝的理由

為了健康要“妝”

如果你認為化妝只是為了美,那就不全對了,

或許你沒考慮到,現在的空氣污染有多嚴重,我們的面部成天暴露於空氣中,雖然早晚你可能會用洗面乳洗臉,再抹上滋潤霜什麼的,但那還不夠,提供保養的護膚品也直接暴露於空氣中,同時塗了保養品後的臉,保濕水潤程度易被氧化而功效折半。空氣中的粉塵更加容易附著於皮膚上,因此打點散粉化個淡妝,除了起到遮蓋防塵效果,同時因為散粉對光線具有 散射效果並含有若干倍的防紫外線功能,因此還會使膚色更均勻,當然一定要選信得過的品牌產品才行。

工作越忙越要“妝”

工作越是忙亂,你的臉色可能越差,就越需要用化妝來修飾。你的老闆和客戶會為你的工作成果買單,卻不會為你的壞臉色買單。

為了你長遠的職場形象,請一定從你的時間表裡給自己的容顏擠出幾分鐘。你也可以聯繫你的美容顧問,她們可以教你如何在5分鐘內輕鬆搞定上班妝容。

職位越高越要“妝”

以往,為了在以男性為主宰的職場謀得一席之地,職位較高的女性往往會有意識地忽略自己的性別特徵,較少選擇化妝。英國著名的形象公司CMB的一項研究顯示:在公司中身居高位的女性,形象和氣質對於其成功的作用非常關鍵。今天,越來越多的女性高管人員都非常善於把優雅動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整體職場形象,化妝自然也被她們所青睞。

心情越糟越要“妝”

加班沒完沒了,未來沒有方向,心情整天都是灰的。再趕上失戀,心情碎落一地,

還化妝幹嘛?有關研究證實,化妝是改善女性情緒的絕佳妙方。新形象幫你重新找回自信,心情豁然開朗,人生的新航程自然隨時可以啟錨。

老公面前更要“妝”

與老公一起成家創業,風裡雨裡建起一個家,一臉疲倦可 以毫無掩飾地在他面前袒露了吧?即使有一天變成“黃臉婆”,相信他也一定會對自己死心塌地? NO!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婚姻並不是愛情的保險箱。妝對於愛情保鮮不是萬能的,但對美麗永遠懷著一份追求的妻子,往往會比那些對自己的容顏不管不顧的妻子更有競爭力,更能戰勝所謂的“審美疲勞”。

越是陌生越要“妝”

面對陌生人,就用不著那麼刻意了,這妝不化也罷?NO!誰知道你會不會在下一個拐角處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如果你不能讓一個陌生人的眼光在你的臉上停留5秒鐘,

你就可能沒有機會讓別人產生去瞭解你內心的興趣。得體的妝容,是收集注意力的聚光鏡,能幫你贏得最大化的“第一印象分”。

年紀越大更要“妝”

化妝這種事情留給年輕人吧,何必再去跟她們爭奇鬥豔?NO!有位哲人曾經說過,美麗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業,最終是為了愉悅自己。美麗優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

關於化妝的擔憂問題

化妝就不真實

隨著化妝的流行,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化妝高手,盛傳著許多堪稱整容術的化妝技巧,但那些都是博主們為了惡搞、娛樂等而錄製的視頻,而且那些妝前妝後對比照中,其實妝前照也是化了妝來強調對比效果的。

平時我們化妝只是在原有五官基礎上,只是用化妝品起到提亮自己膚色,改善氣色作用而已,並不會使自己五官在視覺上改變多大。化妝就不真實是直男們的偏見,口嫌體直,見到化妝的漂亮妹紙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化妝麻煩

那些濃妝豔抹的才需要往臉上塗抹各種彩妝化妝品,其實日常出門化妝只需要簡單的遮瑕定妝,塗點口紅,再畫個眉毛等,幾個步驟就可以使自己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經過幾回熟悉後,並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就可以畫一個簡單的妝了,並不會佔用你睡懶覺的時間,懶的人也可以美美噠~

化妝傷皮膚

懶得學化妝的人以為傷皮膚就是不化妝的最好理由,但是你看一下周圍,那些化妝的人,她們皮膚不見得比不化妝的人差,甚至可能更好。一般化妝的人都會比較注重皮膚管理,那些不化妝的人卻沒那麼重視臉部保養。只要卸妝乾淨,平時保養得當,皮膚並不會因為化妝而變很差。況且並不是需要天天化妝,只是要會化妝,在適當的時候,給自己畫個美美的妝。

她們皮膚不見得比不化妝的人差,甚至可能更好。一般化妝的人都會比較注重皮膚管理,那些不化妝的人卻沒那麼重視臉部保養。只要卸妝乾淨,平時保養得當,皮膚並不會因為化妝而變很差。況且並不是需要天天化妝,只是要會化妝,在適當的時候,給自己畫個美美的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