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是你老婆,不是你找的保姆,別那麼使喚我

我是你老婆,不是你找的保姆,別那麼使喚我

要說男人變化最大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指定很多已婚婦女會說:結婚後。

我深有同感,

且深受其害,我老公,就是一個實實在在婚前婚後變化巨大的男人。

熱戀時候,為了顯示出他對我是真心的好,哪怕他不能親手替我洗衣服,起碼還知道燒點熱水不讓我凍著手,平時也會時不時的買點我愛吃的東西備著我餓了吃。

可這一結婚,蜜月期還沒過呢,這人怎麼能說變就變呢。

就說吃飯吧,飯菜做好了,就剩個湯沒燒好了,我喊老公過來吃飯。本來是指望著他幫我把飯菜端到餐桌上去,把碗筷子幫著一起拿好了。可他倒好,廚房裡一轉,立馬陰沉個臉訓我:“你湯都沒燒好,也叫我吃飯。”說完就走了。等我燒好湯,他就已經在餐桌上坐的好好的了。

接下來就是我給他和公婆盛飯盛湯的,還要把筷子遞在他們手上。

我心裡開始不平衡了,我好歹把飯給做了,這樣的小事情還要我來伺候你們嗎?還沒等我吃上熱乎飯呢,老公就在喊了:“乖老婆,給咱媽再盛碗飯。”這邊剛坐下,老公又喊了:“老婆乖,咱爸那你看著點,給添點湯啊。”一頓飯下來,人家三口吃的歡歡喜喜的,我總有種沒吃飽飯的感覺。

老公說哪家的老婆不都是這樣準備一日三餐的啊。是,我承認我現在沒上班沒掙錢,我也主動做飯了,可我不是保姆也不是丫鬟吧,拿個筷子都要使喚我,換誰誰樂意啊。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老公把穿了的髒衣服隨手亂扔,我都分不清哪件是乾淨的哪件是要洗的。我要求他把髒衣服放到髒衣籃裡,他還有氣,直說我麻煩。結果髒的乾淨的混在一起,他要穿的時候就生氣的喊我快點幫他找。

衣服鞋子都是隨手亂扔,我收拾了這頭再收拾那頭,結果一轉身,看到屋子裡還是亂七八糟的。老公永遠的理由都是:“反正你不上班,你不收拾誰收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