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追求相親物件 教你5招定情

塑造自身價值,提升對她的吸引力

追求成功率是否高,有一個很大的前提在於吸引。試想,一個你沒感覺的人花再多的心思追求你,你也很難會被TA打動。而有了吸引就不一樣,這樣會讓你對她的每一點好被放大,感動她也就很容易了。所以,塑造自身價值,對她產生基本的吸引力,是成功的第一步。塑造自身價值可以分為三部分,一部分是按照他喜歡的類型塑造,一部分是生活價值,還有一部分是繁衍價值。

欲擒故縱,不要操之過急

為什麼追求的時候不能操之過急呢?用一句情感雞湯來解釋就是“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

你不斷用力握緊,它就不斷從指縫中流走”。愛情是一場博弈,在對方並不是非常在意你的情況下,一旦你表現出“非你不可”“這輩子認定你了”,那麼毫無疑問,你就已經輸了。

在這場情感博弈中,對方佔據了高位,俯瞰著你,那麼你將吸引力全無。對於一個沒有吸引力的人,誰希望同這個人發展一段穩定的關係呢?

製造和她的共同話題

想對無言是追求一個時最糟糕的狀態了,這意味著,兩人沒有話說,沒有共同語言。想要搭建好溝通橋樑,就得學會製造共同話題,在一起都沒有話說,誰願意和這樣的人談戀愛呀!在追求的過程中,注意兩人之間可能會產生共同話題的方面,比如大學生活,興趣愛好,

所在城市,旅遊過的地方等等,挖掘出雙方感興趣的方面,製造共同話題,讓相處的過程更和諧,更有趣,不至於面面相覷。

瞭解她對你的感覺

一般來說,對方只是單純的和你聊天,卻不願和你曖昧,這樣的關係是很難有實質性的突破的。所以,瞭解她對你的感覺,可以少讓你做無用功,也有助於你調整策略。怎麼看她對你的感覺?比如:不忌諱和你談私密話題,對你的回應都會很熱情等等。就是喜歡你的表現,反之,就是不喜歡或拿你當備胎。

向她發起邀約

在確定她對你有感覺後,就不能只限於網上聊天了,現實中的接觸才是提升感情的最好方式。如果你覺得她對你有意思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嘗試邀約她出來玩玩,吃飯或者看電影。

總之,將她約出來就有下文了。在約會時,看她對你的態度。比如:和你散步時會對你說很多話,你說要送她回家她會願意讓你直接送到家門口。膽大的可直接摸手,如果她讓你摸就是喜歡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