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6大接吻技巧 讓你成為調情高手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第一招,蜻蜓點水式。這樣的吻看似不著痕跡,卻體現出對她的尊重和疼惜。呼吸交纏間,你們的心會貼得更近。

嘴唇輕輕一貼,彼此之間的溫度就會通過嘴唇傳遞到全身,會讓對方臉紅心跳,羞怯地看著你。

第二招,耳鬢廝磨式。這樣的吻並不激烈,卻非常親密。臉頰的摩擦和撫觸,會讓彼此沉迷,有一種被珍惜被安撫的感覺。如果你的手將她摟得再緊一些,讓彼此之間再無空隙,這個吻便多了另外一層意思,就是佔有欲。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招,咬耳式。情到濃時,你們對彼此的渴望會難以控制。這個吻雖然有些小激烈,小殘暴,卻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感。偶爾為之,可以很快挑起對方的熱情,讓她主動張開懷抱,訴說心情。

第四招,深喉之吻。愛得越濃烈,吻得越深。這個吻深入喉嚨,有著難以言說的激烈情懷。不過,第一次要小心一點,不要讓對方覺得不舒服,或者有被侵犯的感覺。

第五招,撫面式。輕輕吻著她的唇,然後用手撫摸她的面頰。這樣的吻,會讓女人覺得自己被你視若珍寶,會不由自主地抱緊你的腰,想讓你更進一步的吻她。

第六招,法式。法式吻講究技巧,動作太舒緩,缺少激情。

太急切,又會使對方不舒服。所以,要循序漸進,先淺嘗輒止,再慢慢深入。

以上六式,你學會了嗎?如果你們是第一次,建議你從第一式開始。不要太過著急,慢慢來,總能找到彼此更舒服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