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談戀愛四大必殺技巧 讓他甘願淪為裙下臣

情感收放自如

男女處於熱戀時,男人會事事主動,因為這裡除了一份新鮮感外,更多的是男人在荷爾蒙的刺激下那種著急的心理。

如果女人也傻傻的順應著男人的引導,陷入到男人所主導的關係中,那只會久了讓他失去興趣。聰明的女人要知道用情有度,自己掌握其中的分寸。讓男人感覺到你的若即若離,看上去伸手可得,事實上又有著一定的距離,更增添了你的神秘感,讓男人更想進一步的瞭解你,探究你。

以柔克剛

其實男女之間的愛情,當男人對女人產生興趣的時候,有一個殘酷鵝事實,那就是動性要比動情更多點,這正是男人的天性如此。笨的女人如果在男人還沒有動情之前就已經獻身了,那麼他對你的熱情也將很快冰凍。聰明的女人要知道如何把男人的情誘導出來,讓他感覺到你並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會覺得你是值得投入的,才會去試著瞭解你除了性之外的優點,慢慢的,你將獲得他的真心。

適當的吃醋

當你們交往逐漸深入,女人要學會用情張弛有度,平常的時候要看似不經意,但是關鍵時候一定要讓男人感受到你的愛意。但女人想要男人衷心不變,就要學會挑起他的醋意。要讓男人知道他身邊的危機,處於精神敏感的狀態,但是要注意分寸,要讓他有要永遠守護的心,而不是過分導致葬送了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