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的歌 讓你輕鬆打動心儀對象

音樂可以說是一個神奇的音符,是一種很有魅力的元素,可以讓人在心浮氣躁的時候瞬間變得冷靜,可以讓萎靡不振的人瞬間充滿力量,可以讓心情糟糕的人變得開心起來。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在不敢開口說話時用音樂大聲吼出來,用來表達我們的心聲。下面說些歌曲,送給那些羞於表白的人,讓旋律代表我們表白,讓歌詞代替我們說話,讓表白成功。

第一首是《可愛女人》這首歌曲裡寫了好多種不同類型的可愛的女人,在這些歌詞中用了感受不一樣的排比,這些排比加強了表白的語氣,

那些歌詞描寫的就好像你就是這樣每天出現在他的生命裡,讓他從看到你臉紅,接著是心疼,然後是感動,直到自己為你瘋狂為止。這首歌全力去表達你就是我心中可愛的女人,要拼盡全力去愛你、保護你。

第二首就是《暖暖》這首歌想必很多人都聽過,但是你試過用來表白嗎?歌詞裡說到“你說的我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光看著就覺得好暖了,這十分合適表白,歌詞描寫的都是比較甜蜜,站在了女生的角度思考,這時的女生會被感動加上歌曲的渲染,讓人無法不為之感動。

還有一首就是《開始戀愛》這是一首粵語歌,這歌詞描寫的都是男生對你的有多深,

對你百般的保護,當你要表白的對象一邊看歌詞一邊聽著旋律,也許她會感動的要緊緊抱著你。歌曲就介紹那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表白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