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又實用 拯救糾結症的你

就我而言,我比較喜歡送閨蜜一些最近她需要的東西,投其所好,如,當她向我吐槽她的暖寶寶有點舊,影響美觀的時候,我會上網去定制一個屬於她的暖寶寶,又美又獨特,而且價格可愛,容易讓人接受,也比較符合實際,不用為了買一件生日禮物而吃土了。當然,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小仙女們呆在身邊的暖寶寶永遠不嫌多。

夏天的時候,可以用來迎接大姨媽。冬天的時候宮寒的小仙女可以用暖寶寶來暖手暖腳暖肚子,帶來一個冬季的溫暖。閨蜜的生日禮物也可以送花的,而且據生活經驗,女生收到花會覺得很喜歡,

哪怕是閨蜜送的花,但是鮮花總是容易枯萎,而且不怎麼實用,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好看的幹花,這種花容易保存帶著淡淡的花香,可以裝飾房間,心情也會美美的。

俗話說的好,女人永遠缺一支口紅。也許精心選一隻她所喜歡又不捨得剁手的口紅,這樣既可以讓她的心情變得更加愉快,也體現了你對她的關心,但是一定要知道她平時用的色號,而且口紅體積小,而且容易攜帶,簡單,方便,禮輕情意重,而口紅又是女人離不開的話題,當你的閨蜜與人討論時,塗口紅時,往往會想到你,這樣貼心的禮物實在是又好又實用。

那應該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呢?對於男閨蜜這種神奇的生物,如果你的男閨蜜有吸煙的習慣,

平時經常換打火機,可以送她一個精緻的,品質好一點的打火機,當他這樣用起來會顯得很帥,所以可以為他上某寶定制一個專屬的打火機。而且禮物的價格也不是很貴,又好又實用,更能體現出你的一片心意,朋友之間話不必明說,但想必你們的友誼會更上一層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