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和好後相處禁忌 你一定要知道

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有可能是一件小事,有可能是長期相處下來發現性格不合適,有可能是第三者的插入,導致矛盾重重。

分手的時候,你們一定都被對方傷透了心,傷口還沒癒合。分手後發現還是放不下對方,於是要求複合。但是當真正複合了,你們又感到相處不太自然。

那破鏡重圓的你們該如何相處呢?第一,舊事不要再提。你們以前分手的原因或者互相刺激對方的話語都成為了過去,

重新在一起之後就不要再提了,以免又想起那些不愉快的曾經。當然,你要儘量改正自己的錯誤,與對方磨合,避免錯誤重犯。重新在一起了就盡情享受當下吧,以前的一切都化作雲煙。

第二,相處的時候不要過於小心翼翼。有的人因為失去過,

所以更加懂得珍惜。但是這珍惜不是表現在與對方相處時的小心翼翼,如果你越是這樣小心翼翼,越是委曲求全,對方有可能就會覺得沒意思,這已經不是從前的你了。一段好的戀愛關係是互相經營的,並不能讓一人完全付出,一人完全索取。這樣的愛情有什麼意思呢?

第三,不要疑神疑鬼,你可能害怕再次失去,而想要瞭解對方的行蹤,想要翻對方的手機,短信。但這都是不尊重你伴侶的表現,人都希望有一個私人的空間,就算親密的人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給對方足夠的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