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沒有話題 教你如何讓聊天更持久

撩妹沒有話題怎麼辦

對於剛認識的女生,想要快速準確的找到共同話題,的確會比較難。但比較不會出錯的話題開啟方式,比如興趣愛好等,可以在你瞭解的過程中發散更多的話題。看看她最近對於什麼比較感興趣,比如說是否喜歡運動,如果喜歡運動的話,那麼是喜歡打球還是慢跑呢?是否喜歡去旅行,欣賞沿途各種風景,或者是對於其他一些感興趣的事情。有個基本的瞭解後,你們就可以具有針對性的去瞭解她們的興趣愛好,這樣在聊天的時候就可以投其所好,和她們聊一些他們喜歡的事情,

這樣聊起來不僅不會冷場,不會有尷尬,同時還可以創造一個很融洽的聊天氛圍。

撩妹怎麼防止沒有話題聊

1、撩妹最初開始跟妹子的交鋒,無論是現場還是網路,最好做到不斷的帶領話題,妹子基本只負責回應你。這裡有有個九一法則。九一法則是指:你剛開始去撩妹子,必須要執行提供90%以上的話題,妹子只提供10%,也就是說,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你在說話,你在帶領著你們的話題,後期才能逐步的平衡你們的對話量,但是一開始一旦不遵守九一法則,妹子就會跑掉。

2、剛開始撩她的時候,任何的話題最好都淺嘗則止,不要聊得太深入,因為你們才剛剛認識,聊天聊得太深入會讓妹子產生一種彆扭感,雖然嘴上不說,

但會在心裡給你設防。妹子一旦給你貼上“陌生人”的標籤,你再想深入只會引起妹子的反感。

3、當你最初撩她的時候,你需要主動為話題提供談話價值,而不是不斷問問題,索取價值,最好承擔起帶領聊天的角色,而不是被她帶領,你需要給一個價值給女人,她才會相應的也參與到話題當中,而首次談話注意,不要出現長篇大論又或者太逗比。也最好不要有太多的語氣詞,言簡意賅就能透露你的態度,同時讓目標覺得,你真誠而且有價值。

4、當女生的回應感覺不好,你要做的是審視下你自己的聊天有沒有觸犯以上所說的錯誤,如果有,就做出相應的調整,如果沒有,可以先晾著她,因為妹子這個時候沒有視窗,我們可靜待視窗的出現,

而不是想什麼套路去把她,這樣做只會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