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渡過失戀的痛苦?

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渡過失戀的痛苦?

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辦呢,菇涼是不是會覺得特別難受啊,各種思念對吧,各種睹物淚流對吧,

各種內心空虛對吧。對此我也依舊只能說,對你妹啊對,你腦子被門擠了還是被驢踢了啊。

菇涼,你難受不難受啊。你難受你不會不要一個人啊,朋友這個時候是幹嘛的啊,就是用來"利用"的啊,你通訊錄裡扣扣裡那麼多人,已知的未知的,認識的不認識的,加起來幾百號有木有,你一個一個騷擾過去行不行啊親。

你把你們的故事一個一個地告訴,時間也過去好幾天了啊。

菇涼,東西你要扔了。即便他買的衛生巾你還沒用完也要扔了,重新換個品牌買,就是不要用跟他有關的東西,什麼走過的路你繞著走行麼,坐的公交,你轉兩輛避過去行麼親。親你告訴我行麼,看看路邊的帥哥心裡都會好受點對麼親。

我自己可愛的朋友,

被我騷擾地都不敢上線了啊有木有。還有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朋友一天到晚找我聊天啊,每次我說這些的時候,她都能說出要麼去買杜蕾斯再去找他約炮之類的話啊。

完全無視我的痛苦有木有,神一般的霸氣有木有!我就是靠著她才打發掉上班那無聊寂寞空虛想他的時間啊,真想把跟她的聊天記錄發上來啊有木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