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了卻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好 學會處理婚姻問題妙招

從結婚到現在三年多了,我和他是相親結婚!當初父母為了讓我和前男友分手,逼著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比老公小三歲,

正是如花的年齡,一見面就特別熱情的對我好,追求我!其實我是個把感情看的很重的人,忘不了前男友,也就沒有給他過多的熱情!但是他特別主動,可能是因為我當時比較漂亮吧!

後來,為了向父母證明他們選擇的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為了和他們作對,我就隨便的答應了結婚!就這樣,我嫁給了一個我並不瞭解的男人,只是為了報復自己…剛剛結婚那一年,我們在一起生活,他每天帶著我到處吃喝玩樂!

後來工廠不景氣,虧了不少錢,我就一個人回了老家上班!開始了分居生活…不知道是生意上的失落給他造成了太大壓力還是婚前都只是在裝做對我好!明顯的對我態度不好了起來,生意不好,

我把我的嫁妝全部給他周轉。

結果虧的一文不剩,問也不能問他,說也不能說他,就連給他出主意他都覺得我在怪他,總是說我現在就來瞧不起他了…我很傷心!為什麼我一樣對他付出了,結果是什麼都沒有得到!我也一樣心情不好啊!回家工作後,偶爾會打電話聯繫,

基本沒有了戀愛時候的那種關心和愛!

敷衍似的問問吃飯了沒有就沒有話說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廠裡實在撐不下去了,他就回老家了!因為工作原因長期坐著,我長胖了很多,他看到我就說我肥的像豬,每次說話都帶刺一樣打擊我,連正常的夫妻生活也是敷衍了事,然後背對著我睡覺!

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要不然就自己一個人看黃色小說打飛機,也不要理我!我心裡難過了也不能說!在家裡我一說他。

他就覺得我在怪他沒有出去工作,動不動就跟我吵架,從來不安慰我一次!過了幾個月他就出去了!等到我休年假的時候了,我父母希望我過去他那邊,懷個孩子!但是他嫌棄我胖,不讓我過去!最後沒辦法,還是讓我過去了!

我到的那天,他接我,我們還有一個客戶一起吃飯,他的手機就一直想,他怕我說什麼,就說他同事怎麼下班了老是發資訊過來!我故意看了一眼,看到他說跟客戶在吃飯!

沒有提跟老婆在一起!後來我見到了那個跟他聊天的同事,

是個長髮的女生!他一直誇別人很優秀!還告訴我別人有男朋友!今天我無意看到他的微信,發現他又跟那個女生在聊公事的時候說到沒有男朋友!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騙我!我想他承認他之前騙我,我又問他了,他還是告訴我別人有男朋友!只是怕我誤會嗎?

為什麼總是傷害我…之前開工廠的時候也是,總喜歡跟女客戶很親近,我生氣,他就比我更生氣,說是為了生意,為了賺,說我不理解他!現在呢?又是為了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愛嗎?我該怎麼做?我總是一個人在夜晚睡不著哭!可是,我不敢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