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閨蜜懷孕送什麼禮物 這幾種特別能表達心意

有一個好閨蜜比什麼都重要,什麼心事都可以一起分享,什麼趣事都可以一起經歷。這種細水長流的感情,有時甚至超過了男友。

當聽說自己的好閨蜜懷孕了,相信大家也都為她感到高興。與此同時,我們更應該送上一份禮物,表達自己滿滿的祝福。那應該送什麼禮物合適呢?

第一種 既然閨蜜懷孕了,就可以送給她一套孕婦的套裝。正符合她現階段的需要。而且孕婦裝專為孕婦設計,寬鬆版型,輕鬆舒適,為她買一件這樣的孕婦裝再合適不過了,讓她感覺你非常懂她。

第二種 可以給未來的小生命買一些禮物,代表你這個乾媽的心意。嬰兒出生後需要用到奶瓶,尿布,小衣服,襪子、嬰兒車等等,可以選擇其中的幾個給閨蜜買。這個也是閨蜜目前特別需要的。

第三種 還有懷孕期間,要吃很多的補品來補充營養,讓胎兒更好的生長。所以可以給閨蜜買一些高檔補品,比如燕窩,人參等比較名貴的滋補品。還有孕婦的口味比較挑,有時偏愛酸的東西,可以給她買一些她愛吃的梅子,李子等等。

第四種 懷孕時容易長妊娠紋,以後會留下難看的痕跡。所以大家可以給閨蜜買一些防止妊娠紋滋生的精油,乳霜等,讓她每天塗抹在肚子上,很有效果。閨蜜一定會覺得你十分貼心周到的。

這些禮物實用而有心意,所以大家可以盡情參照這些來選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