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找男友條件和標準有哪些 教你如何找出好男人

男人常有而好男人不常有,如何在日常生活交往中,觀察出她是否是個值得戀愛結婚的好男人,這是你要學習的。

一、時間觀念與禮貌:遲到的男人就出局!
會尊重你的時間,
才會尊重你。如果有意外,無法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也應該電話聯絡你,並告知你預定抵達的時間讓你安心。如果遲到還不知道要聯絡,甚至你主動聯絡他也手機不通或不回電,這樣的男人似乎責任感不足,交往下去的話,小心哪一天人間蒸發讓你哭訴無門。
二、尊重你並有想法:沒主見的男人就出局!

約會的時候,你在幹嘛?吃頓美食,被男人的笑話逗得花枝亂顫,然後心花怒放的回家?如果你只是這樣的話,真是浪費了約會的大好機會,當然不是說約會不能吃美食不能開心享受,而是在這同時,也是一個觀察對方是不是好男人的機會,千萬不能放過。

選擇餐飲的地點和店家,男人應該要先詢問我們的意見,如果我們回答“隨便,都可以”,他應該要立刻提出他的建議。他如果重視這場約會,就會事先做功課,知道附近有哪些餐廳,不能提出建議的話,就代表他不夠重視、不懂生活品味或者沒有主見。連選個餐廳或者選個餐點都要猶豫不決磨蹭半天的男人,
小心以後你結婚買哪雙新娘鞋都要問他爸媽叔叔阿姨朋友一堆人還搞不定。
三、小細節看大方向:不體貼的男人就出局!

可以用幾個指標來檢驗男人的體貼指數。

首先,到一個地方如果是要自取餐具和自倒茶水,
男人應該要替你服務。他應該先讓你看功能表,如果是兩人共食而你沒有意見,他也能在一兩分鐘內就決定餐點,如果能夠先詢問並記住你想點的餐點,然後在服務生過來的時候一個人完成點餐動作(連飲料去冰半糖的要求都不遺漏),加分!
其次,付帳的時候動作要比你快。就算兩個人是各付各的,男人掏出皮夾的速度也應該要比你快。兩人並肩而行時,他會幫你注意路況並且讓你走在較安全的內側。
最後,兩人分離時,能夠目送你搭乘交通工具離開,並打電話確認你是否平安到家。如果是親自送你回家,能夠目送你進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