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物件確定關係 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這個

和物件確定戀愛關係後你們首先做的是什麼?相信答案一定是千差萬別。有人打趣說確定戀愛關係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滿足積壓了許久的生理需求。也有學霸認為精神上的交流更重要,所以和喜歡的人確定關係後,第一件事應該是去自習室研究《時間簡史》。還有些單身多年但渴望脫單的朋友說,會經常想像和喜歡的人確定關係後,馬上通報天下的畫面。這些回答聽起來都很有意思,但我依然覺得,這些都不是最佳答案。因為感覺太草率了。

我一直認為戀愛是需要儀式感的,兩人確定夫妻關係有結婚證,確定戀愛關係也要做一件事代表戀愛證。於是我試圖從身邊朋友的親身經歷找出這件代表戀愛證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朋友就是裡裡。自從認清前任是渣男之後就長時間害怕戀愛保持單身的她,最近終於和自己很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於是我興沖沖地問她:“你和現在的男朋友確定關係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啊?”她認真思忖了一會,說:“想了一下給對方的昵稱。”我感覺自己被喂了一口狗糧,便給了她一個白眼。看我一臉嫌棄的樣子,她補充道:“因為確定關係後,我們的身份就不一樣啦,當然要給對方想一個不一樣的稱呼。”想想也是,兩個人走到一起,預示著一段新生關係的誕生,也是一種身份的轉變。對於不同的身份,我們常常會給予不同的稱呼,以顯示ta的特殊性。給戀人一個獨有的昵稱,應該算是剛確定關係時的頭等大事了吧。聽裡裡這麼一說,我回想了一下我和前任剛在一起時的畫面。好像確實有給對方想昵稱這一個環節。

確定關係的那天晚上,和他分別後,我回到自己的宿舍。我躺在床上,先是確認這到底是真實還是夢境。確定是真實後便開始精分出一部年度大戲。一個我提出疑問,一個我思考答案。“我以後該怎麼稱呼他?”“em....絕對不能和別人給他的稱呼一樣!”“以後是不是就不能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了?”“當然啊,

現在身份不同了,要把握好尺度。”“我們要不要發個朋友圈啥的公開戀情?”“會不會太高調了?還是再等等...”就這樣思來想去,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昨晚想過什麼問題竟全忘記了,只記得今天還是能見到他,和他一起吃飯。然後就這樣日復一日,和他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這麼想來,原來沒有什麼所謂確定關係後所做的第一件事,可以作為戀愛證。兩個人之間的戀愛證明,是一種心理暗示,大概只有在長期的相處中可以得到。無所謂什麼時候,無所謂什麼事情,只要能感覺到甜,那便是戀愛的最好證明。所以,和物件確定關係後的第一件事到底該做什麼呢?我想大概只是告訴自己身份的轉變吧,

做好準備體驗這段關係的酸甜苦辣。其他的,不用多想,也不必著急。你們又不趕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