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婆很強勢脾氣大怎麼辦 教男人如何正確應對

[page][/page]

老婆很強勢脾氣大怎麼辦

有些男人會抱怨自己的老婆很強勢脾氣大,除開骨子裡就是這樣的人,這個怎麼判斷?就是對所有人都是如此,而不僅僅是對你而已。所以,婚姻中女人表現得很強勢,還得歸根結底在相處方式上面。其實婚姻中一方強勢,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這樣形成互補的關係,也可以過得很長久。但當被動的一方一旦覺醒,發現忍受不了對方的強勢後,這就會開始產生變化,變成相處中的大問題。

女人在感情的表達上會更感性一點,在一些小事情上丈夫確實是應多忍讓,但有一個大問題就是,

人都是會容易形成對自己有利的懷習慣的。所以在家庭一開始忍讓,就容易形成了壞習慣了。時間長了,男人肯定是受不了,但老婆情緒來了就會只講情緒,不講道理,不能以事論事。但男人不可能一直忍讓下去,這種感情也是極不平衡的。所以要想辦法去解決相處問題,不要讓問題累積到忍不可忍了,那時大家都沒有耐心和能量了就麻煩了。下面就來給你一些意見吧!

怎麼應對很強勢脾氣大的老婆

我們需要從自身找問題

為什麼你的老婆脾氣會那麼暴躁,為什麼好好地她會生氣,是不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卻不自知。這就需要你平時多注意自身有哪些小毛病,或者乾脆多問問其他人,看看你有哪些毛病讓人覺得無法相處了,及時改正。比如說你是不是做事拖拖拉拉的,而你老婆是個急性子,那你跟她墨蹟,她肯定要跟你發脾氣嘍。

或許你老婆經常發脾氣是在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能多陪陪她,這只是她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所以,你平時需要多抽空陪陪你老婆,

沒事多誇誇老婆,不要各種各樣的藉口沒時間,你總不能連跟你過一輩子你最愛的人都不願花時間陪吧,都不願跟她說幾句好話吧。

強勢的吻

再強勢的女人也會有一顆小女人心,渴望被呵護,在她有不良情緒的苗頭時,給她一個強勢的吻,一定會讓她的火苗難以升起。對女人而言,男人若是將自己的行動視為理所當然之舉,那麼即使女人心裡仍然有些抗拒感,結果也會很自然地產生“服從他是理所當然”的想法。按照最新版的女性心理報告,女人本質上仍然存留著她們祖母那樣的心理依賴,她們可能不再說“都聽你的”之類小鳥依人的話,卻無法擺脫她們在一些事情上對於男人決定一切的渴望。

提供新鮮感覺

女人總是喜歡新鮮的感覺,而不是一成不變,生活的疲乏也會讓一個溫柔美女變成一個脾氣大的黃臉婆,所以要學會帶給婚姻一些新鮮感,讓生活變得豐富起來,自然怨氣也就很難滋生。

小禮物大驚喜

也許你們已經交往多年,

但不要忘了適時用小禮物給予老婆驚喜,別說什麼都老夫老妻了不要在乎那些形式。不管你們瞭解得多麼透徹,都不能否定女人喜歡小浪漫的事實,愛情沒有捷徑,聰明的男人才能懂得抓住時機事半功倍。

被讓生活少了甜言蜜語

女人雖然總是批判男人的甜言蜜語,但事實上是沒幾個女人能拒絕男人的甜言蜜語,女人都喜歡受到男人的關懷,這會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貼心的人。想想強勢的老婆在聽到你說甜言蜜語後,會吵得更凶嗎?我想正常人基本做不到吧!所以,多說一些甜言蜜語,讓女人知道你心裡有她。

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

男人都要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因為女人理想中的男人首先應當是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

曾經戀愛時的承諾你又為她實現了多少?包括對愛情的承諾、對家庭的承諾,對未來的承諾,幾乎所有女人關心的問題都是男人需要給予承諾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