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技巧要掌握 它可以讓你人見人愛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聊天似乎很簡單,但它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項和竅門。相信大家都有體會,和會聊天的人說話是很開心的事,但和不會聊天的人說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會讓雙方都不高興。因此,如果你想與他人和睦相處,就必須掌握一些對話技巧,這也有利於拓展你的人際關係。

來源:站酷

1.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這種類型的朋友因為還很陌生,所以不要直接問別人的隱私,

說一些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會讓你更接近對方。如果他有寵物狗,就談一下關於這方面的趣事。不要忽視對方的意見,也不要嘲笑他人的意見。

2.陌生的朋友

有些同學或者親戚平時是沒有什麼聯繫的,所以想和這些人交流,可以談論兩個人比較熟悉的人。這可以拉近你們的距離,使你們在短時間內得到交流,然後尋找不同的話題。

來源:站酷

3.適當的恭維。

沒有人不喜歡聽到表揚,所以在談話中互相稱讚會讓大家有繼續交談的欲望。更重要的是,當你和孩子交談時,讚美他們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欣賞他們的好人,覺得可以信任。

4.談談你的看法。

總結你的看法,例如,用生動的例子來完善你的觀點。這樣的談話會很吸引人,會對你的觀點產生強烈的興趣。但要注意不要忘記對方的存在,停下來傾聽對方的想法,這樣對方會覺得受到尊重。

不管你在和誰說話,聊天之前不要誇大你的才華。這會讓你顯得很輕浮,不會繼續和你聊天。而且,不要總是問對方不想說的事情。如果對方想告訴你,

自然會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