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獵場熊青春結局 暗戀鄭秋冬多年最後卻被羅伊人截胡

胡歌扮演的鄭秋冬是他最滿意的角色之一,《獵場》也是首部以職場打造的電視劇,該劇是有很多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而萬茜就是其中一個。萬茜在劇裡扮演的是熊青春,一個很有野心的白領精英,但是卻暗戀著鄭秋冬而不敢表白,那麼熊青春在最後結局裡她表白了嗎?

由胡歌、孫紅雷、萬茜、菅紉姿等主演的職場勵志劇《獵場》開播在即,劇中胡歌飾演的鄭秋冬的感情經歷非常的吸引人注意,關於電視劇獵場鄭秋冬喜歡羅伊人還是熊青春也備受觀眾關注,目前來看的話女主就是萬茜和菅紉姿中的一個的,但是具體是誰目前還不好確定,不過按照一般劇情設定,一般最後和男主在一起的就是主角了,今天我們就來看下《獵場》中胡歌的那些感情戲!

電視劇《獵場》是一部職場勵志劇,劇中胡歌飾演的鄭秋冬是一個精英獵頭,在從業的過程中經歷過失敗,

承受過挫折,最終才走向了成功,當然,除了事業上的一波三折,感情上胡歌飾演的鄭秋冬也是起起落落,經歷了很多的變故,在《獵場》中,和鄭秋冬有過感情羈絆,一個賈衣玫,一個是羅伊人,一個是熊青春。

賈衣玫是鄭秋冬的初戀情人,在職場上賈衣玫一心想讓鄭秋冬更上一層,但是鄭秋冬不願意使用手段,講究誠信,在職場中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心思。兩人觀念不和,後來因為鄭秋冬事業不順,所以兩人分手了。

羅伊人是鄭秋冬一開始的女朋友,兩個人在相互扶持中互生情愫,在鄭秋冬最低估的時候,也是羅伊人一直不離不棄的幫助鄭秋冬,但是遺憾的是羅伊人最後還是沒能和鄭秋冬走到一起,在兩個人經歷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後,

最終分道揚鑣,成了陌路人,羅伊人是菅紉姿飾演的,為這部劇的女主之一。

獵場鄭秋冬

而另一個和胡歌有關係的角色,就是萬茜飾演的熊青春了,熊青春的名字和她的性格並不一致,實際上是一個老辣成熟,

睿智冷靜的商場精英,和胡歌是同事的關係,兩個人在工作的時候相熟相知,最後產生了感情,最後的結局應該不在一起,反而還是以好朋友相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