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的真相 寧可孤獨絕不將就

來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惟願一生,找一人共度餘生,足矣。

很多女人懷有這樣美好的願望,可那人遲遲不來,找著找著,自己就成了剩女。

以前人們說法客氣,管這類年紀大的未婚女人叫“大齡未婚女青年”。現在可就沒那麼含蓄了,開口閉口喊剩女,好像她們真是沒人要的女人似的。

可生氣歸生氣,剩女時代已經悄然來臨,大齡剩女婚配已經成了社會問題,不正視還是不行的。

來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剩女們難免覺得委屈,她們不是不想嫁,而是沒有遇到那個讓她們想嫁的人。

女人之所以選擇伴侶,或許為物質基礎,或許為情感。為物質基礎的好說,到了結婚生子的年紀,找個人來共同分擔壓力,共同挑起照顧長輩,撫養孩子的重擔。若為情感,無論是日久生情還是一見鍾情,都將經濟基礎拋於腦後,有愛飲水飽,樂不思蜀。

可是剩女們的需求不同,她們對物質需求和情感要求,都有著極高的期待值。

來源:站酷

剩女們經濟獨立,不需要男方家財萬貫,只需要有相匹配的工作能力就好。可這一項,就淘汰了一大批人。當然,這也是必然的。我們也無法想像,在一個家庭關係裡,女人的收入比男人高,這不是世俗觀念,而是在家庭地位上會有不平衡感。

剩女們雖然強勢,但是渴望被呵護。除非天生性格強勢,否則,能降服剩女們的,只怕已經是身居高位的男人,帶著股子傲視群雄的霸氣。這屬於人格魅力,既要有成熟男人的穩重,還要有年輕男人的朝氣。

綜上兩點要求,能入眼的實在不多。

可婚姻不是買賣,不能賤賣,不能將就。我們只能預祝剩女們好運,找到她們的護花使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