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愛不愛你留意這7點你就清楚了

愛情裡充斥著很多的謊言,男人的嘴巴在要得到你時會百般的討好,而得到你後確實愛理不理。這樣的結果無非只是他對你的愛停留在了表面,一起來看看你的他愛上你的7個表現。

逛街買衣服他通常在做什麼 

男人陪女人逛街通常是作為者提款機與搬運工用的,但是這並不影響女方找男方逛街的心情,然而男方愛女方除了這兩點外,更多是關注自己的女人在買衣服的時的舉動,能給對方建議或者有留意你的服飾,這才是真正把心放在了你這。

會經常叫你昵稱、小名

會經常叫你昵稱、小名

對於男人來說常掛在心上的事才會不留意的表現出來,男人愛你就會把你放在心裡,很多時候會莫名的叫出你的小名。親昵的稱呼會讓彼此的感情有著很好的升溫作用。因為愛你才不會顧慮那麼多。

在家陪你還是自顧自得玩

愛情更多的是一種陪伴,

而不是自顧自的玩耍,兩個人的相處更多的是情感的交流而不是彼此默不吭聲。一段感情的開始來源於交流,而結束更是彼此的無話可說。

犯錯的時候的態度

犯錯的時候的態度

男人女人生活在一起這吵架是再說難免的,雖然很多時候這吵架的原因是來自於女方,

不過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計較這所謂的得失,依舊會遷就你,哄你,跟你認錯。

把自己家中的一切與你分享

男人再強勢也會有著這脆弱的一面,通常男人很少去提及自己的家中的一切,但是愛你的人會經常的於你分享一些家裡的事,願意與你分享一切也是這愛的一種表現。

是否願意改正自己的壞毛病

愛與不愛的表現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對於愛情想要相處的和諧融洽就需要這不斷的去磨合,改正自己的一些壞毛病,為了感情願意放下一些來成全彼此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你的他是否也願意這樣去做呢?

讓更多的人認識你

心裡有你就不怕你在認識更多人後紅杏出牆,只有小氣的男性或者不愛你的人對你會採用這各種的“保護”,讓更多的人認識,作為男人也可以得到一種滿足,因為自己的女人很優秀,出於男人的面子也是希望這樣的。

愛與不愛不只是在嘴巴上說說而已,更多的是一種行動,關心與不關心就看生活中的一些細節是如何去把握的,

找個愛你懂你的男人是這輩子幸福的關鍵,千萬句“我愛你”不如一句“我懂你”。不要一切都等後悔才知道挽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