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隔層紗只是個例 愛情的角逐誰都不容易

俗話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對於一些女生來說,面對著不喜歡自己的男生,這層紗也會是金剛紗。女生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追求的時間不宜過長。你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把自己的表露無遺。但一段時間下來,男生依舊不把你介紹給他身邊的哥們、同事,不承認愛你,那就放棄他吧,他只是在獨享你的關心。

女生在追求男生的時候,

不建議給他寫一些曖昧的短信,或者情書。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根本就不上心,那可能就不了了之。但如果男生心術不正,那你這些愛的證據就會成為他炫耀的資本。還有一種情況,如果這個男生已經有愛人,那你的短信或情書就可能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利器,心酸又可恨。所以,我相信聰明的女生不會耍這種小把戲。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女生千萬別投懷送抱,自古女生走矜持路線才是王道。如若男生不喜歡你,千萬別利用自己的身體。有些傻女孩以為,和男生上了床,他就是自己的人了。但單純的你知道麼,“責任感”這個詞在這個功利的社會已經很少見了,別想著用一副軀殼套住一個男人的心。

事實上,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他會選擇保護你,而不會隨隨便便就侵犯你。一個男生不喜歡你,你對他投懷送抱,一開始他可能會拒絕,但說不準精蟲上腦,就傷害了你呢?女生要潔身自好,千萬不要因為一個男的就丟棄純淨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