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剩女時代的故事 一定要反抗傳統觀念

你有沒有聽說過剩女時代裡面個大齡剩女反抗社會,反抗自己父母的光輝歷史呢?小編就聽過很多類似的故事。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思考和借鑒,

讓大家特別是對於現代女性有對於自己婚姻的要求的一些反思。

第一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白富美,從小不愁吃不愁喝,工作也非常的努力,成為了一個企業的高管,但是就是在找男朋友的方面要求過高,所以現在30歲了,也沒有結婚物件,她的父母很著急,以為自己的女兒嫁不出去,就到處搜尋青年才子。

只是女生去留過學,對這方面的安排比較排斥,一次堅決的抵抗,沒有一次去接受父母的安排。後來父母也慢慢的接受了,他們就從女兒的反抗中看到了女兒的決心。同意了女兒慢慢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是不結婚的願望。這是一個比較成功的案例。

另一個故事的主人公只是一個普通的書香家庭的女兒。因為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到了29歲都沒有談過戀愛,之前他的父母不著急,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女兒永遠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他們也就漸漸地著急起來,去問親戚夥伴一些合適的物件。

其實這個女生的內心也很著急,也很怕別人說自己嫁不出去,於是就接受了父母的安排。和一個你自己家庭條件差不多的男生相親,過了幾個月就到了訂婚的階段。因為雙方比較著急,所以沒有充分的瞭解就結了婚,婚後生活有很多矛盾,現在正在鬧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