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長得帥的男孩子沒人追 一般是兩個因素造成

在現代,顏值可是一大殺器。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談戀愛,樣貌佳的人往往更容易獲得好感。不過,總有例外。有一些小帥哥就很煩惱,

為什麼自己就沒人追?造成這種結果,無外乎就是兩點原因。

首先,口碑不好,名聲差。很多男孩子靠著自己的外貌,在外面胡作非為。今天約一個吃吃飯,明天又叫另一個去看看戲,後天又和另一個去逛逛街,如此頻繁地換女朋友,讓人覺得此人就是一個花心小蘿蔔。名聲壞了,哪個女生還敢往你身上靠?所以,久而久之,你就成了孤家寡人。

其次,與異x.j流技巧差。跟異性在一起,不懂得聊天,那就麻煩了。男女情感是通過交流得來的,沒有交流,哪能產生情感?一個幽默風趣的男性就很容易俘虜小女生,一個不會說話的男生就會讓人很壓抑。

要想改變沒人追的局面,只要做到這幾點,幾乎就能馬到功成。首先,多跟異性打交道。記住,是打交道,而不是濫情。跟異性久了,自然而然就懂得如何找話題,如何投其所好。這樣,在以後面對自己心儀的女生時,才能輕鬆面對,不至於手足無措。

其次,注意尺寸,適當把握距離。跟普通的異x.j往,就要拿出適當的距離。靠的太近,別人以為你對她有企圖。跟談戀愛的對象,則是不惜一切,努力往其身上靠。靠得近了,才能讓人知道,這位異性已經名花有主了。別小看這個舉動,它可以幫你嚇跑一部分敵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