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很累 不懂溝通活該受罪

來源:站酷

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看著新郎新娘在一片祝福聲中交換戒指,輕吐誓言,雙方的眼神中充滿愛意。你不禁感慨,愛情就應該是這般美好的樣子,

可是你卻開始懷疑自己現在的感情。

你擁有一個人前被稱讚的物件,你跟她之間已經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本該抱著以結婚為目的的一段戀愛,卻讓你越來越感到心力憔悴,也越發覺得現在的這段感情更像是一種沉重的負擔。沒錯,你在這一段感情中累了,卻又不想放棄,你陷入了自己思想的死胡同,彷徨又無助。別擔心,本文教你如何改變現狀,讓你重新審視這一段感情。

來源:站酷

一、你永遠都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生氣

情侶長時間的生活在一起,難免會產生一些矛盾。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彼此的存在,所以更加容易展現自己的本性。很多時候,戀愛中的一方會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十分不滿,但是你又憋在心裡不說,對方又覺得你的生氣有點無理取鬧。所以在夜深人靜時,可能你還在生氣的情緒中沒有緩解,而對方早已進入睡夢中。

這時候你感覺談戀愛累是因為你們溝通太少,雙方的不理解或者互相猜疑導致的。因此更好的辦法就是坦誠相待,

說出自己的不滿,這樣會讓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

來源:站酷

二、總是用分手來威脅對方

沒錯,這應該是情侶之間的一大死穴。只要鬧矛盾,只要對方有不符合自己心意的地方,他們總是能輕而易舉的說出分手兩個字。

剛開始時,

雙方之間可能都會傷心難過,都會為了能夠繼續在一起而收斂鋒芒。可是說多了以後,雙方都會變得麻木,索性破罐子破摔,全然沒有以前的那種在意,緊張。有時他們甚至會懷疑這樣的愛情到底有沒有意義,心累到極點時原本僅說說而已的分手真的就變成了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