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很累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剛開始戀愛的人,心都會像小鹿亂撞,對戀愛會充滿了期待。戀愛中的兩人會想24小時膩在一起,就算不在一起,在心裡也會無時無刻想著對方。

有些人還會茶飯不思,飲食不安。或許是因為戀愛對這時候的他們來說還是很新鮮的,對戀愛這件事情還是充滿了好奇心的,所以他們並不會覺得累。反而會覺得有一個讓他們如此牽掛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但是當熱戀期一過之後,

戀愛中的人會有種很累的感覺。不像單身的時候無憂無慮,跟戀人也不像普通的朋友,普通朋友對彼此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不能做傷害朋友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男女朋友並不這麼簡單。戀愛中,可能有一方有點心不在焉或者有點冷淡,可能就會引起另一方的猜忌。這是後他們的心裡就會覺得單身有多好,而談個戀愛就好累!

雖然有人會因為談戀愛很累,而選擇了放棄一段感情,回歸到單身的狀態。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即使覺得談戀愛很累,他們也覺得很幸福。其實只要換個角度想一下,事情就完全不一樣了!談戀愛中的兩個人從不相識到相識,再到相識到相愛,這是一段珍貴的感情,是非常有意義的。每個人經歷一件事都會覺得累,如果都堅持不下去,那麼永遠也成不了一件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