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違法嗎 碰到這兩種會面臨牢獄之災

男人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得不到的,往往會認為很珍貴,得到的,自己不會珍惜。有些男人還沒過七年之癢,就動起歪念頭,玩起婚外戀

許多女性在痛恨之餘,不禁要問,破壞她人家庭的婚外戀算違法嗎?這就得具體問題具體解答。

首先,普通居民出現婚外情,不涉及違法。婚外戀僅僅是道德範疇的事情,別人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點批判他,勸他改邪歸正,但就是不能用法律來約束他。

其次,軍婚受法律保護。不管夫妻當中哪方參軍,這兩人都屬於軍婚保護對象。外人要是與軍人的伴侶發生關係,那麼就是觸犯法律,可以依法逮捕。還有一種情況是比較特殊的,就是婚外戀的一方故意隱瞞自己結婚的事實,還與她人登記同居。這種情況屬於重婚,法律上禁止。如若有人檢舉,那麼必受嚴懲。

女方要想避免婚外戀,不是不可能。首先,學會自我檢討。凡事都是內外因造成的結果。男方出軌,是不是自己導致的?自己是不是每天忙於工作,忽視了丈夫的存在?又或者是自己大強勢,導致丈夫在外獲得了男人的尊嚴?

其次,持家與打扮相結合。男人除了需要一個賢慧的老婆,還需要一個能勾起自己欲望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具有魅力?肯定是美女,而美女是可以通過打扮得來的。白天,男人回家,感到輕鬆自在;晚上,丈夫可以把多餘的精力發洩完。這樣,婚外情就沒有土壤滋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