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裡的but應該是真心的 那麼你知道but後面的真心話

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中會看到很多的場面話,當然在愛情中可能也有,但是愛情中說的場面話可能更真實,因為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聽到的場面話就真的是場面話而已。但是sheng?but之前是真心話,but 之後的也是真心話,甚至更真心。所以你知道我愛你,但是後面會有怎麼樣的真心話嗎?

我愛你,但是,你可以別吃洋蔥和大蒜嗎?吃完之後你嘴巴臭死了。

我愛你,但是,不要每次找不到自己的東西就問我把你的東西放到哪裡去了好嗎?我從沒見過好吧?是你喜歡把東西亂丟。

我愛你,但是,你可以整齊些,不要把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好嗎?

我愛你,但是,當我減肥的時候,不要拿好吃的東西引誘我好嗎?請也不要跟我說吃完這頓再減肥好嗎?我覺得你不尊重我啊,我減肥的時候是很認真的。

我愛你,但是,有些夜晚我真的只想要個擁抱和陪伴,不想嘿咻。

我愛你,但是,有時我真的只想你幫我揉揉肚子和腿肚,不想嘿咻。

我愛你,但是,當我在家裡埋頭苦幹的時候,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好嗎?我也很在乎我的工作呢。

我愛你,但是,有時候我也很享受自個兒在家的日子,我可以獨佔我們那張床,坐在上面邊看劇邊吃東西,

可以臉也不洗,牙也不刷就睡覺。

我愛你,但是,你別總是那麼慢吞吞好嗎?我長髮,你短髮,我發量是你的一百倍,可為什麼每天早上你弄頭髮的時間都比我長?為什麼每次出門都是我穿好衣服等你呢?

我愛你,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穿那件直間條的外套?真的難看死了,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我愛你,但是,我可以沒那麼愛你爸爸,你媽媽和你妹妹嗎?他們老是讓我覺得我跟你一起是撿到寶,我爸爸媽媽可不是這麼認為呢。

我愛你,但是,我沒那麼喜歡你那幾個哥們好嗎?我看不過眼他們老是占你便宜。你人太好了,就是這點可愛也可恨。

我愛你,但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事,即使你不覺得,也試著附和我好嗎?你的支持對我很重要。

我愛你,但是,你陪我逛街的時候可以有點耐性嗎?別自顧自跑去看你喜歡的東西,然後要我像個瘋子似的到處去找你。

我愛你,但是,你用手機幫我拍的照片可不可以把我拍得好看些?我才沒那麼難看。

我愛你,但是,可以等我睡著了才打呼嚕嗎?到時候外面打雷也吵不醒我呢。

我愛你,但是,我有時就是很想懶散一下,不要說我懶惰,不要說我不努力,容許我偶然這樣好嗎?我只是在休息再出發。

我愛你,但是,不要總是用沉默來表達你的不滿和抗議,也不要用沉默來懲罰我好嗎?有時我真不知道你心裡想什麼,我也討厭你不說話。

我愛你,但是,你可不可以偶爾也跟我說你比我愛你更愛我?讓我高興一下和虛榮一下。

看完之後你是不是更加瞭解了這樣的一個愛情規則呢?其實在很多人看來這樣事情可能在愛情中常常遇到,只是我們從來沒有去真正的瞭解過說這個話背後的真心是什麼?那麼如果你看過了這篇文章之後請你還是仔細的去對待這樣的轉折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