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辦公室愛情裡的真愛

他們都曾在愛情裡受傷、他們都不敢再談愛情、他們都對愛情絕望。工作、上班將他們她們的愛情再次點燃。

每天上班不忙的時候,

她總愛在各大網站閒逛。常喝豆漿的女性顯得年輕。

這讓從小愛喝豆漿的她,越發喜愛喝豆漿。蜂蜜豆漿、綠豆漿各式各樣的豆漿她都喝了個遍。

時日久了,她發現,背後總有一雙眼睛在關注著她。那個男孩大學剛畢業,一臉陽光,笑的時候會露出八顆牙齒。

他不善言辭,更不會說甜言蜜語討她歡心。她加班的時候,他陪著她加班。她不開心時,他帶她去玩過山車,陪她做一切她喜歡的事情。

他們一起,他總是很快樂。一個人的生活太過寂寞,她心想:不如先試著交往一段時間吧!

相戀三個月時,她甚至還記不住他的生日,有時還將他錯喊成前男友的名。他卻並不在意,微微笑著。一直把她當手心裡的寶,對她萬般寵愛,這些愛意她並未放眼裡。

她平日工作繁忙,經常不吃早餐。瘦小的她,還天天嚷著要減肥。他看著她的樣子,很心疼。

在得知她極喜愛喝綠豆漿時,他臉上閃過喜悅之情,一個人偷偷地跑到家樂福買來了九陽豆漿機。

之後的每天早上,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前天晚上泡好的綠豆放入九陽豆漿機,手指輕輕按下啟動健。然後才洗臉、刷牙,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

等出門時,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豆機已經做好了。他總是把做好的綠豆漿、麵包放在她的辦公桌上。然後看著美麗的她匆忙走到辦公室,打卡,慢慢的坐下喝豆漿。

只到她臉上有了笑意,他才心滿意足的去忙工作。

就這樣,過了半年,他們一直相處的很開心。

那天,她等了好久,

他卻沒有出現。她的辦公桌上再沒了熱氣騰騰的綠豆漿,她開始相念他的種種好來。

他做的綠豆漿,總能帶給她暖暖的感覺。從春到夏,從夏到冬,一天天過去。她早已愛上了這個給她做早餐的男子。

她給他打電話,沒有人接聽。一下班,她就往他家跑去。敲開房門,看到他躺在床上,臉上卻是笑著的。說“等我好了,還天天給你做豆漿喝,好嗎?”

她抱著他,點點頭,淚如雨下。

以後,我會每天陪著你一起做豆漿。讓充滿愛意的綠豆漿,伴著我們的愛情一起成長,她說道。

只有愛到深處,才會天天給她做早餐吧!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

今後的日子裡,她要把虧欠的愛全部還給他。愛一個人,只要他一切都好,這些年她愛著的,

只是她的青春歲月,和那個人無關,真愛一直都在眼前,只是她從不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