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析剩女時代的利弊 創造社會的共同進步

剩女時代已經日漸明顯。剩女一般不是因為自身的劣勢而遭到社會淘汰,沒有愛情沒有婚姻歸宿而剩餘的女性。剩女中有很多是優質剩女,

她們是工作中的女強,生活上知性而獨立,是千千萬萬男生心目中夢寐以求的情人。優質剩女,獨具魅力,非常優秀很多時候可以與男性相媲美甚至更有超越之勢。說實話,作為女性來說,這我認為這是女性的時代大翻身。

過去的女性地位我們都知道,

她們還是女生時就要接受父母的各種安排,靜待閨中學習各種女性手藝只為能嫁得出去,然後就是相夫教子,根本很少會有人敢於違抗命令,瀟瀟灑灑為自己而活。而剩女時代,女性因為權利的平等和自身的優勢有了選擇愛人的權利。這難道不能說是女性翻身的勝利嗎?但是,儘管這樣,剩女時代也是有弊端的。

剩女時代,雖然大多數是因為自己足夠優秀而不將就。但是現在在我們身邊其實已經有很多的單身男女了,再有個剩女時代,恐怕晚婚的晚育的現象會更多。從健康安全層面來說,剩女時代也是一個社會弊端。但是社會現象一般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剩女時代的弊端我們應該及時採取辦法減少甚至是完全解決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