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談戀愛的男人的合格標準 教你成為完美男友

第一,女生在經期的時候,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會說多喝開水,那麼就證明他不夠關心你。其實他沒有深入的瞭解一些女生,經期中是很痛苦的,

只是覺得這是每個女生都要經歷的,沒什麼大不了,沒有深入的關懷你。真正愛你的男生應該是儘量的陪在你的身上,幫你做所有的事情,不能幫你分擔痛苦,但是可以在你身邊陪著你,跟你講笑話也是不錯的。

第二,會做飯的男生是很受歡迎的,

因為現在社會很多女生都不會做菜,更不要說為家庭去準備好吃的東西。那麼這個重擔就放在了男生的身上。即使男生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飯菜,但是如果肯為了女朋友學著去做飯炒菜,那麼女朋友一定會非常的感動。一個男人肯為一個女人去廚房,證明他真的很愛這個女人。所以遇到會做飯的男生就嫁了吧。

第三,合格的男朋友和異性要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即是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女性朋友從小青梅竹馬長大,但是既然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那麼主要心思就應該放在女朋友身上,如果他為了異性朋友而將自己的女朋友拋在一邊,那麼這種男人真的是不可信的了。

還有男生要把除了自己女朋友以外的女性友人都看成男生。這樣就不擔心會被其他的女人吸引,從而有出軌的傾向。當然女朋友都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紅顏知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