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商智商不夠用的女人容易走入這些誤區

如果愛,請深愛。多少女人懷抱著美好夢想,前赴後繼的沖進兩性世界。很快的,她們便會發現:怎麼處處都有誤區,怎麼走都是錯。《紅玫瑰與白玫瑰》中,為佟振保愛得死去活來的王嬌蕊終得醒悟。除了男人,還有些什麼別的。那是歷經磨難後的深切體會,從誤區走出來的劫後餘生。兩性世界裡,女人的眼睛都不太好使。於是,特別容易走進這些情感“誤區”。

一、一見鍾情乃緣分

能夠讓你瞬間動心的男人,的確不多。但女人的直覺也會有靠不住的時候,你就奮不顧身的撲過去——結果,可想而知。能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那才是最合適你的良人。第一感覺的欣喜,如同漆黑夜空中的璀璨煙火。美是美得很,但更多還是不切實際的幻象。緣分?猿糞。

二、貼錢貼人喂軟飯

沒有規定,女人定然要比男人卓越。反過來思考,一味依靠女人的男人有啥可取之處?但女人不管,

自己有那個經濟實力怕什麼?貼錢貼人也在所不惜,我的車你用、我的房你住。你只要愛我,其他的什麼都好。有尊嚴的男人,他會自食其力。甘心吃軟飯的男人,人品不行。

三、卑微低眉博同情

女人啊,張愛玲的教訓還不夠大嗎?你為了愛的男人,低到塵埃裡開出了小花花。對方,卻踐踏你的愛、無視你的付出。卑微低眉,逆來順受?即便那個男人和你在一起,更多是同情而不是愛情。你如果只想留住這個男人,你成功做到了。可,你留不住他的心。

四、生兒育女玩套牢

女人總是傻,喜歡拿自己的肚皮做文章。覺得為那個他生個孩子,兩個人的情感就有了最牢固的聯繫。他不在意自己,至少他還會在乎自己的骨肉。哎呦,女人這是套牢男人還是套牢自己?須知道,

大部分女人都有生育功能。並非所有男人,都會為自己那顆精子負責到底的。

女人,趕緊從這些誤區走出來吧!愛漫漫,繼續的艱難求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