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些女人能讓異性大聲說出“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可不是隨便能夠說出口的。必須對那個人負責,還要真正發自肺腑的心聲——這才說起來不會尷尬,聽起來不會肉麻。這世界上,林林總總這麼多的女人。偏偏有這幾類,男人心甘情願說出“我愛你”。那甜蜜指數,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

比如:

一 母親

別以為,母親都是拘謹嚴肅的老人。她們也期待聽到子女說的“我愛你”,哪怕只是言語上的賣乖討巧。總而言之,子女的“甜言蜜語”也是無比受用的。但這三個字,子女只會說給自己的戀人聽。作為最值得你去愛、去關心的母親,反而很少聽到這最為簡單的三個字。

二 女兒

不論她是小女孩還是大姑娘,父親的一句“我愛你”也會開心一整天的。你要知道,父親的人設就是嚴肅、認真。但怎麼說,這個都是自己的前世情人哦。寶貝,“我愛你”——想像中,都是無不溫馨的畫面。父親是女兒的山、是依靠,更是女人第一份收穫到的“真愛”。

三 初戀

也許,這都是猴年馬月的事情。但只要見到從前的那個他,心裡忍不住的感慨萬千。原來,記憶並沒有說謊。愛過就是愛過,哪怕極力隱瞞也無濟於事。這句“我愛你”,那並非對將來的展望;只是對過去的終結。不過,也許得到的只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沉默無語。

四 現任

作為現任,還用說嘛。是的,你只會說有什麼用?但現在的很多男人,連說“我愛你”都吝惜得不要不要的。當然,這還要看具體的環境、具體的氣氛。但偶爾那麼一次兩次的“我愛你”,絕對能夠提升親密程度。還有一個前提,就是不要有“但是”。愛,就是承諾啊。

五 女神

作為女神,就是崇拜的物件。你不說,她未必知道。你說了,她也未必在意。但對你個人而言,

也算是完成了某項心願。人生不喜歡存有遺憾,可惜不完美卻俯拾皆是。那麼,勇敢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吧。說不定,就是你這句“我愛你”打動女神芳心呢!

“我愛你”,不僅要說出來。更多的,還得看實際行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