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異國戀四年長跑還是沒能到終點 是距離的問題還是不再愛了

又是一年畢業季,他想要回到自己的家鄉,你也想去往自己嚮往的地方。我們知道我們都沒有能力給對方許下承諾,因為承擔不起。

可能你會想要嘗試一次,相信即便是不在一個地方,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發生改變。可是,“異地、異國”還是我們不能忽視的現實不是嗎?

以為自己假裝和他一直在一起,相信他還站在自己的身邊,認為至少在心靈上的距離你們是相近的。別騙自己好嗎?當他的背影越來越遠的時候你又能拿什麼才能抓住它呢?異地對於相愛來說是一個恐怖的詞,我們無力抗拒。

堅強的你是否也嘗試過堅持。一年、兩年、三年還是四年,你都選擇等待,等著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累了嗎?見面成為了一種奢侈,通話的時間越來越短,沒有相同的生活環境,找不到共同話題,你們漸行漸遠。

捨不得,放不下,忘不了。

如果有能力,如果有足夠的毅力,如果你還相信自己,請你把異地看成他還在你身邊好不好。別把自己想的太過孤單,路燈下的你至少還有影子陪伴不是嗎?他可能在遠方,在你伸手觸及不到的地方,但他的心裡還記掛著你,那樣便是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