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最想聽的情話 你還不說給他

1、我知道有一種愛情,叫做與你白頭,有一種幸福,叫做和你相伴。

2、不是我沒人追,不是我沒人要,只是心裡有了你,但是多謝你的冷漠讓我徹底的醒了…

3、曾經我們非常珍愛,皆因歲月這只無形的手,慢慢剝離了愛的光環,也讓當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瑩的玻璃碎片。愛情是要在時間中漂洗的,要麼沉澱成一張發黃的照片,要麼就在我們樸實的生命中怒放。

4、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

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6、偏偏好喜歡你 連翻臉都沒底氣。

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裡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10、累了就回來吧!

11、你是我心底的小太陽,讓我在冬天不再寒冷。

12、玫瑰花是紅的,紫羅蘭是蘭的,糖是甜的,你也是。

1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14、有些默契一直都在,因為愛一直存在。

15、我還記得那天電影院裡我們相扣的手,我們微笑的面容。

16、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7、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我知道你會來,所以我在等。

18、遇見你,真的很不可思議。

19、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雖然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

但我的心只給你。

20、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 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21、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不知道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22、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23、世界這麼大,可我只想呆在你的身邊。

24、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25、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愉悅而放下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愉悅而發奮

26、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27、我是你的巴黎歐萊雅,你值得擁有。

28、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29、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

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30、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瓣吐露著對你的愛戀,花蕊散發著對你的依戀,花枝飽含著對你的眷戀。願我能用浪漫點亮你燦爛的笑臉。

3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陪著你。

32、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3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34、喜歡那樣戀情的感覺,哪怕理姓告訴我,那不是真實的樣子,還是固執的,要讓感姓牽引,只因相遇太美。

35、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6、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37、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38、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兩天,白天黑夜。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一天,我呼吸著的每一天!

39、我醞釀著情緒,寫一個故事,先埋下伏筆,再安排好段落,文筆潤色漂亮,也不忘營造動人的氣氛…一切其實都為了讓最後一句無懈可擊:我愛你!

38、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兩天,白天黑夜。我愛你,一生我只愛你一天,我呼吸著的每一天!

39、我醞釀著情緒,寫一個故事,先埋下伏筆,再安排好段落,文筆潤色漂亮,也不忘營造動人的氣氛…一切其實都為了讓最後一句無懈可擊: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