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已分手戀人怎樣挽回 二次吸引讓你們破鏡重圓

最近很多人一直在問我,關於與前女友分手後如何挽回。
我想說挽回的一系列舉動,並不能讓前女友回到你的身邊,只能加速你們之間的關係惡化。


在這裡我提出了一種全新的理論:分手後的二次吸引
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那麼,需要做的是二次吸引而不是所謂的挽回。分手這個時間節點,女人認為:這個時間應該給對方留有一定的空間, 這樣兩人的感情才能在互相信任和積極的環境中成長. 如果和你說分手, 證明我們之間真的存在很多過不去的因素. 即便是改變, 也是需要給雙方時間和空間, 而不是現在你說改變就能改變的。這個需要時間。女人要的不是你嘴上說說改變,而是真正意義的改變,而真正的改變需要時間。

讓雙方在各自獨立的空間裡成長,琢磨,反思, 尋找在一起時的不足與缺陷. 而這段時間, 是不可以聯繫或者追問的, 這樣會擾亂所有思緒導致你給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導致對方窒息 ,所以,這個時候不應該苦苦相逼以至於任何挽回的空間都沒有.

這段時間是完全不能聯繫,連節日的群發短信也不能有,整個人就像在她的生活中蒸發一樣。


別去打擾她,讓她仔細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同時你也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與解決方法。下面需要做的就是想像她並不是你之前的女朋友,而是你剛認識的一個美女。從新認識她吸引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