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決心離婚還勸的回頭嗎 4種狀況最容易導致離婚

女人離婚後悔的表現。1.辦公室戀情這種狀況下的女性是導致離婚的高危人群。分析:經常有機會能接觸到男上司的女性,大部分也是男上司較比滿意的員工。

與男上司必有許多工作中的共同話題,加上女人都比較善於瞭解和揣摩男上司的脾氣,秉性,愛好,生活方式等狀況。

那麼在工作中,就容易或多或少地參雜一些個人感情因素,再有,職業女性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單位度過,與男上司接觸的時間要比和老公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許多,

即便不是刻意出軌,難免也是日久生情,問題就在這種情很難把握尺度,如果遇到雙方彼此都有好感,導致婚外情的機率就很大,而這種辦公室式的婚外情,雙方的感情基礎不比夫妻間的薄弱,一旦出軌,難以控制局面,離婚率自然就高。

2.老公不能生育孩子是夫妻感情的延續,更是維繫婚姻完整的紐帶,哪個家庭都不例外。分析:男女之間的感情總有趨於飽和的時候,而那些海枯石爛,海誓山盟只是糊弄小女孩的玩藝,如果婚後男人不能生育,沒有孩子的降臨,夫妻間的感情很容易淡化,共同的話題自然就會逐漸減少,

新鮮感更是難求,最主要的是沒有孩子容易導致夫妻雙方喪失對家庭的關注與責任。

而孩子是延續夫妻感情最好的途徑,女人對孩子的期盼大多數都高於男人,

沒有孩子的婚姻是大多數女人不能接受的婚姻,沒有孩子的婚姻會讓女人們覺得自己不夠完整,甚至很痛苦,重組家庭,渴望天倫之樂是促使女人離婚的最大動力,這種渴望遠遠超過對夫妻感情的渴望,離婚十有八九不可避免。

3.被老公刻意冷落這種情況似乎沒有什麼懸念,久而久之,再能忍耐的女人都會想到離婚。分析:男人們婚後有意無意地冷落自己的女人幾乎是所有男人的通病。婚後冷落比婚前冷落更容易導致女人們對婚姻的失落感。但什麼事兒都要有個度,男人刻意地冷落女人與拋棄女人並無質的差別,

甚至比拋棄還要折磨女人的身心。如同用無形的刀去剜女人的心,也許這樣的男人他並不想離婚,可是他的行為是卑鄙的,更卑鄙的是他心裡已經沒有這個女人,嘴上還不說,用刻意的冷落無視女人的存在。

可是男人們,你們有沒有想過,如今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三從四德不再是好女人唯一的標準,

何況哪個女人甘願為冷落自己的男人去恪守三從四德。沒有感情的婚姻何苦要一棵樹上吊死,你不在意女人,女人何必要留戀你,離婚是最好的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