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女人容易泡 想脫單的趕快了

什麼女人容易泡到手

你能滿足她需求的女生

比如她想要帥哥而你恰好長得驚動黨中央;她只愛錢而你你恰好很有錢,她想要大器而你恰好尺寸驚人,她戀父而你恰好愛之如孩子……

不知道自己想要需求的女生

只要不是自己非常討厭的男生,只要你追她,她都能接受。因為她覺得張三行、李四也可以,你只不過是其中的路人甲。

底線容易被打破的女生

她明明喜歡香蕉,但你給了她一車蘋果。她看到你為她付出這麼多覺得很感動,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就答應你了。儘管你並不是她心目中那個理想的人。

6種類型女人最容易追到手

小資情節的小白領

她們知性優雅,憧憬浪漫唯美的愛情,對物質追求近乎執著和瘋狂,有時會省吃儉用幾個月為買一個LV包包,這時某個男人開著車子帶她去兜風,或者夜半等在她的樓下,偶爾製造浪漫驚喜,極力讚美和誇獎,

並且在她們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優質條件,讓她受寵若驚,就很容易上鉤。

KTV的坐台小姐

這種女生寂寞難耐,現實老練,甚至有些玩世不恭,但在她們現實的面孔下掩藏著一顆脆弱孤獨的心,她們內心裡極度缺愛,渴望得到男人的關愛,只要男人注意她,接近她,關心她,她們甚至倒貼。

初入社會的大學生

這種女生剛踏入社會,心思單純,情感細膩,很容易被說服,更容易產生同情心,只要男人稍加關心和呵護,她就會被感動得失去理智,對男人產生強烈的依賴感,主動投送到男人的懷抱中。

大齡單身的職場剩女

這種女人已經過了人生的黃金期,家裡已經希望她迫切地嫁出去,這時她們的擇偶標準會以人好踏實為主,什麼車啊房啊錢啊都是次要的。

長像普通、樸實的服務員

她們樣貌普通、家境平凡,但善良淳樸,勤勞能幹,待人真誠,容易滿足,你一個和善溫情的微笑,也許就能打動她們的心,她們是最適合做妻子的人,可惜男人不識貨,認為她們文化不高,收入較低。

離過婚的單親媽媽

這種女人受過情傷,內心比較脆弱,更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呵護,這時男人只要靠近她,主動去關心和呵護她,她就一定會被感動,同時也希望通過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來彌補自己在上一段婚姻中受到的傷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