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不想和你聊天表現 符合一半那就真沒戲

女生不想和男生聊天的指標

1、只簡單回答,不反問,不延續話題。

2、不主動提供自己的資訊,不主動找話題。

3、回復慢,大部分時候都是兩分鐘以上。

4、你和她聊天總感覺很艱難,每次都不知道說什麼。

5、語氣很客氣或淡漠。客氣的屬於家教好比較善良的。

6、經常很忙,或者其它藉口。對於沒興趣的,女的24小時都是忙的。

7、聊天的話題永遠在安全客套的範圍。

8、永遠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不想和你微信聊天舉例說明:

1、你和她聊天的時候,她更多的時候嗯,哦,這樣啊的表情。

2、你問她在幹嘛呢? 然後她說很忙,但是一會你就看到她發了朋友圈。

3、睡了嗎?她說睡了。這明顯是敷衍!

4、總是和你說話,說自己吃飯,吃完飯和你說,或者洗澡和你說,然後就沒有音訊了

5、當你給她說句話的時候,聊天介面顯示,對方已拒收了你的消息(被拉黑了)

6、你說再多的話,只回復你表情。

以上只是一些判斷指標,

根據男女目前的關係不同,很難從對話中準確判斷她對你是否真是敷衍。所以,下面給出一些輔助判斷標準供你參考。

女生不想和你聊天的跡象

基本不和你聊天

基本不會主動和你聊,聊天基本也是應付式。不會主動問候你,不會詢問你的狀況或瞭解問題,

對你沒有興趣。對你沒有意思,不會無緣無故有一茬沒一茬的找你聊天。

很難和你見到面,即使她是你的同事或同學

女生是非常敏感的動物,往往你不必開口,甚至不必做出什麼明顯的動作,她就知道你對她是否有企圖。要是她對你並沒有好感,卻發現你似乎對她有很大的好感時,那麼即使你們是同事或同學,她也會儘量不和你照到面,省得你逮到機會囉唆;

就算躲不了和你照面了,也一定是點頭示意打招呼後,立刻裝忙逃離現場。畢竟,誰都不想面對那種拒絕給自己同事或同學電話的尷尬,講究人和的女生,更是不願意見到這種情形。

每次約基本都沒空,死都約不出來,永遠的沒有時間

每次你想把她約出來,她都說有事或沒空,急於說自己沒有時間。那麼她對你沒意思,如果一個女孩子對你沒意思不可能會願意花時間和你出來。如果你約一個女孩好幾次,

但怎樣都約不出來,或者僅約出來一次就沒了下一次。儘管你都已經用公開的集體活動,

讓她覺得場地公平公正公開沒有危險、活動主題十分有趣,但她就是很忙抽不出時間和你碰面時,說明對你沒興趣。女生永遠不會忙到沒有時間和你見面的,

再忙,只要是有興趣的人,就算是5分鐘或10分鐘也願意抽出來,更何況是人都要吃飯,不可能有人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所以請瞭解,她是一定要吃飯的,只是不想跟你吃!

不會收你送的禮物

節假日或者活動送她禮物,基本會以各種理由不接受,比如說貴重、不方便、不好意思等。因為他們看得很重,不會隨意接受他人禮物啥的。

見面聊天時候的表情

如果和你聊天的時候大部分都是比較拘謹或尷尬,明顯區別於他人。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她可能對你沒意思。喜歡一個人常常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眼神說明一切問題

和你說話時的眼神,含情脈脈的注視著你。無意間的看你,看你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的微微上揚,表明對你有意思,否則??你懂得。

對你的生氣程度

如果她看見你和其他異性說話,或者關係過好。她臉上不高興很生氣,不理你或者告訴你我不喜歡你這樣。那麼基本就可以確定她對你有意思了,否則?你懂得。


對你的生氣程度

如果她看見你和其他異性說話,或者關係過好。她臉上不高興很生氣,不理你或者告訴你我不喜歡你這樣。那麼基本就可以確定她對你有意思了,否則?你懂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