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掌握第一次約會技巧 輕鬆搞定靚妹

兩個人是朋友在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之前覺得怎麼樣都自然,在確定關係之後的第一次約會就變得不一樣,真正約會時就變得沒有頭緒。

其實掌握好方式你的約會肯定很棒,輕鬆的把妹子撩到手。

第一、要守時:

首次約會一定不要出現遲到情況,等人是件煎熬的事情,作為男生最好提前十分鐘到約好地方等待,這樣在女生心中的印象會增加很多,遲到都會影響約會的心情。

第二、穿著得體:

平時穿著隨便也就算了,但是約會時一定要穿的陽光得體,最好選擇休閒服飾,如果在外面玩不要選擇西裝太正式不搭調,陽光一點很合適。

第三、找對話題:

平時也許你少言少語,但是在約會時候千萬不要出現冷場情況,找點共同愛好的話題,這樣能感覺輕鬆很多,氣氛也跟著融洽。

第四、要有小驚喜:

第一次約會適當帶點小禮物很不錯,因為這樣能增加更好印象,最起碼代表你對這次約會很用心就算不是很貴也能加不少分,女孩都喜歡小驚喜。

第五、要大氣:

第一次出去吃飯的情況下一定要主動結帳,不要讓女生付款,這樣很不禮貌,而且讓人覺得你小氣,就算以後再一起誰給錢都行但是這次一定要你結算,大氣一點沒壞處。這些都是約會的小技巧,掌握好這些你的約會肯定沒問題,輕鬆收穫你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