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我不是你媽不是你阿姨 我是你女朋友阿!

女孩子是很沒有安全感的生物,所以往往會傾慕可以照顧她,可以給她安全感的男人。為什麼青春期裡的愛情總是無疾而終?因為那些年裡說過,同齡的女孩永遠比同齡的男孩更成熟,同齡的男孩永遠不懂女孩的難過委屈,也不懂得怎麼照顧好她。

一、我想要一段成熟的愛情

柚子是我身邊最獨立的女生,做什麼事都是雷厲風行,乾脆俐落。總是一副大姐大的樣子,看起來很厲害,沒有她搞不定的事兒,她很少去麻煩誰,倒是別人經常有求於她。

她交了個小她幾歲的男朋友,看起來性格溫柔,銀行上班,朝九晚六,工作比柚子清閒的多。其實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這一群好友就不看好,先不說兩個人的年齡差問題,小男孩涉世未深,氣場上壓根跟柚子不在一個頻道。但當時看柚子也是真心喜歡他,就沒多嘴說些什麼,由著她去愛了一番。

就在大家都以為他倆感情磨合的很好的時候,感情趨於穩定的時候,柚子卻對我說:我們分手了。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想再跟小男孩談戀愛了,當個媽媽當個阿姨太累了,我也像當個小女孩被人保護啊!"

除去小部分喜歡照顧別人的女孩,我相信大部分女孩都是想要被愛被照顧的。

畢竟嘛,享受比主動付出要快樂的多。所以啊很多女孩都想要找到成熟的男朋友,不僅是生活上可以照顧自己,更大意義上是可以在愛情裡被照顧被寵愛。

二、愛情最怕一個隻付出,一個隻享受

兩個人在一起的那段時間,付出的好像也只有她。在男友眼中,柚子一直是一個完美的女孩,貼心,持家,會照顧人。他也曾對柚子說:"和你戀愛是我的福分。"

但柚子又何嘗不想被人照顧被人寵溺呢?其實但凡男生稍微成熟一點點,柚子也不會跟他鬧得不歡而散,關鍵是兩個人分手後,男生還總以為柚子之所以離開他,是因為嫌棄他窮。

柚子說:"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什麼都不圖,只是覺得自己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便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了。哪怕他工資比自己少很多,哪怕他很多時候都不懂事,但也真的想過跟他有一個未來。"

兩個人一起過生活,最怕一個人在往前跑,另一個卻只想歇歇腳。男生一直是吊兒郎當的樣子,工作不上進,情商也很低。比如說會因為下大雨而躲在被窩玩一天遊戲,卻不知道給忘記帶傘的柚子送一把傘。明明有時間去接加班的柚子回家,但連在社區門口等幾分鐘都不樂意。偶爾柚子抱怨兩句他幼稚,都被他的那句“我愛你”給糊弄過去。

不成熟的男生就是這樣吧,以為女生都喜歡情話,當她們都是傻子,以為自己什麼不做就可以俘獲她們的芳心,豈不知他為女生做的一點一滴對方都記在心裡。

三、找一個成熟的男生談戀愛

後來柚子跟他提了分手,那個小男孩竟然問她:"你是不是嫌我窮?"柚子當時就覺得離開他真的是很幼稚。一個女生跟你分手,原因不一定是因為嫌棄你窮,而是因為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啊。

柚子對我說,

以後一定會找一個成熟地男生談戀愛。你鬧脾氣的時候他不會聲嘶力竭跟你吵架,只會慢慢地說話跟你解釋等你冷靜。遇到問題和困難不會逃避,會幫你分析利弊,讓你覺得安心。他讀過你不曾讀的書,看過你未曾看過風景,擁有比你豐富的閱歷,他沉穩豐富有力量,拉著你的手從不主動送開。

他懂你的欲言又止,知道你想要的是安穩,看穿你的軟弱,讓你在他那裡當女孩。看透你歇斯底里讓他滾的背後,是想要一個擁抱。他讀懂你用力推開他時,其實是想讓他留下來。他不會用跟其他女生曖昧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有魅力,他知道愛一個人從一而終才是最酷。

人們說,成熟的男人會放出女人心裡的小女孩本性。他們不是對逼人認慫,而是想的明白看得透,願意守護自己喜歡的人,瞭解她的需要,體會她的不易,維護她的尊嚴。

和一個不成熟的男生在一起,感覺好像在帶兒子帶侄子出街一樣難堪。他們不懂你的委屈,他們不知道你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他們無法有真正的擔當。女人是需要被成熟男人呵護的,無法和少女時期一樣,再花上一整個青春去教會那個不懂事的男孩怎麼愛自己。

他們不是對逼人認慫,而是想的明白看得透,願意守護自己喜歡的人,瞭解她的需要,體會她的不易,維護她的尊嚴。

和一個不成熟的男生在一起,感覺好像在帶兒子帶侄子出街一樣難堪。他們不懂你的委屈,他們不知道你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他們無法有真正的擔當。女人是需要被成熟男人呵護的,無法和少女時期一樣,再花上一整個青春去教會那個不懂事的男孩怎麼愛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