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從哪可以看出男人為你吃醋

1017

愛一個人,肯定想要把對方占為己有,總說女人是醋罎子,男人吃起醋來比女人恐怖多了。男人並不是很喜歡表達自己的感想,

下面就是男人吃醋的幾種表現。

1、秀恩愛、宣誓主權。有些男生平時不願意秀恩愛,但如果他發現有人在打他女朋友的主意,或者擔心她被搶走,就會想告訴所有人自己才是她的男朋友,宣佈主權。

2、變得很冷淡。這樣的男生很悶騷,他們既不屑於和女孩子發脾氣,也不想她認為他小氣,卻會自己生悶氣,從而用冷淡來懲罰女生,讓她想想自己和別人走太近是不是不應該

3、發脾氣。更多的男生表現得會很直接,“既然你和我在一起,就不該和別人走得太近,這是對我的不尊重。”更有偏激的人可能還會想報復挖牆腳的人。

4、假裝不在乎。有些女生就是想要看到男生為自己吃醋的樣子,可惜有些男生就算心裡介意也不想表現出來,

嘴上還要說反話:“他那麼好,你去和他過啊。”讓女生感到沒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