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你是否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

控制欲其實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存在的心理,畢竟是個人來說,都會有自己的欲望,這是無妨避免的。但是如果控制欲太強,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畢竟人也都喜歡自由平等,沒有人喜歡被他人控制。那麼關於你自己,你的控制欲有多強呢?下面就為大家做一個心理測試,看看你的控制欲有多強。

測試開始:

週末的時候,熱戀中的你與戀人在茶餐廳裡約會,桌上播放著五種食品,你會將下面哪一種食品喂給對方吃?

A、獼猴桃丁

B、蘋果丁

C、巧克力

D、香氣撲鼻的松餅

E、水果霜淇淋或奶油蛋糕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在愛情中你是一個控制欲比較強的人,你很想在戀愛中佔據上風,但每次都不能如願,所以你的戀情總是維持不了多久便結束了。每當戀愛開始的時候你都很投入,希望能與戀人走入婚姻,但總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最終戀人離你而去。也許你的正緣還沒有到來,還需要你耐心等待,也許是自己的心態有問題,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隨緣吧。

B、你非常愛自己的戀人,但是方式有些極端,總想將最好的給對方,卻不管對方是否真正需要,在愛情中你是一個控制欲比較強的人。

這種強加的愛讓戀人感到很累,因此會時不時地排斥你的好意,而你卻是滿腹委屈,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方卻不領情。就這樣,兩人明明很愛對方,卻難以和諧相處,總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中,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質的。

C、在愛情中你並不是一個控制欲強的人,你很依賴自己的戀人,在戀愛中不但沒有佔據上風,反而是事事都想讓對方來拿主意。這種迷失自我的愛情讓你很沒有安全感,時常擔心對方會離開你,但越是患得患失,越缺乏自信,慢慢地使戀情走了危險的邊緣。還是趕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吧,不要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了,找回真正的自我,說不定戀情會出現轉機呢。

D、在愛情中你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

你很想在戀愛中佔據上風,也許你感覺自己隱藏的很好,或者你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強勢,但你會要求戀人隨時與你保持聯絡,下班以後就要來陪你,節假日還要一起出去玩,假如戀人做不到,你便會指責對方不夠愛你。這些都表明了你想要掌控戀人的態度,至於戀人的感受是什麼卻很少去考慮。真心的愛對方,就要給其適當的空間,逼的越緊越不容易抓住。

E、你與戀人是平等的關係,不存在誰掌控誰的問題,在愛情中你並不是一個控制欲比較強的人,同時也不願受束縛,雖然很愛對方,卻不想戀人完全聽命於你,當然也不會讓對方來控制你。你們之間無論感情多深都會保持適當的距離,給彼此足夠的空間,

這樣的相處模式使你們感到非常輕鬆,戀情雖然不溫不火,卻能長久相處下去。

測試做完後,不知道各位是否對於自己的控制欲有新的瞭解呢?其實控制欲有好有壞,但是都不能過度,控制欲太輕,別人會覺得你太隨便,沒有主見,對她不夠重視;而控制欲太重,又容易因為太強勢而嚇走對方。所以,把握好自己的控制欲,你會在生活中結交到更多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