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令人無語的10個分手理由!

令人無語的10個分手理由!

相愛容易相處難,不得已走上分手這一步,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卻不願意講清楚,只想找個理由結束這段關係?理由都是假的,

只有分手才是真的!

1、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

如果真的相愛哪裡有配不般配的問題,如果真的想維持這段感情,難道不能更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嗎?一段好的感情是讓兩人一起進步,面對這種遇到問題就退縮的物件,還是趁早放生吧!

2、不是你的問題,是我

什麼問題?這種模棱兩可的答案非常可笑,連問題都不講清楚,而且很明顯就是對方想早早閃人,不想再跟你耗了,卻還要裝作楚楚可憐的模樣。

3、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我想要的我可以自己去爭取關你什麼事?其實根本就是物件心不在了,當然什麼也不願意給。

4、現在時機點不對

現在不對那什麼時候會對?需要求神問卜之後才能決定要再一起嗎?戀愛這種事不就應該是要把握當下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嗎?

5、我家人反對

我是跟你談戀愛還是跟你家人談戀愛?連戀愛自主都沒辦法決定的人,那真的還是分手好了。

6、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沒有準備好就不要談戀愛,跟我在一起之後突然又說沒準備好是發生什麼事?還不如就說你不愛我了至少痛得很乾脆。

7、我們不會有結果

說的好像你可以預知未來的樣子,相愛的兩個人難道不能一起努力拼看看嗎?

8、忘不了前女友

忘不了前女友那為何還要跟我在一起?或者代表我根本只是個備胎?我的菜刀在哪裡?!?!

9、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

都已經約會、交往、親吻甚至上過床了,你現在說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what a 渣男!!!!

10、我不想看你再為了我受傷

這句話真的超級讓人翻白眼,完全就是自作多情的表現,如果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希望看到妳受這樣的委屈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