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3種特質讓男人望而卻步

一、看不起一般男人。

在這一類女人中,因為自身的素質屬於優勢行列,所以,她們對於一般的男人根本就看不上眼,提不起興趣。

說來也怪,這些女人基本上都是出於精英階層,但是,骨子裡還是希望自己要找的男人要比自己強,但是,這個時候優質男人基本上都已經婚配,剩下的男人已經不屬於她們想要的那一類。於是,她們尋覓的結果也只能徒有過程而沒有結果。

二、感覺麻木。

這不是危言聳聽,經常聽到優質女人這樣的愛情宣言,即,如果找不到自己心儀的男人,寧願打一輩子光棍。這個不需要做過多解釋,大家只要看看身邊的剩女就知道了。至於為何感覺麻木,其實道理也很簡單,追求完美的女人,其實多半是和那些優質的男人打交道的。看慣了這些男人,再看看普通男人,已然提不起她們的任何興致了。這不是歧視,而是客觀存在的社會現實。

三、優質女人內心強大,足以讓一般男人膽怯。

有的女人也許並不能就說明她們本身的素質高,但是有一點就是她們的心理素質超過常人,形成了所謂的強勢女人。這本質上也是追求完美的表現之一。

心理強勢的女人,基本上不顧別人的感覺,完全是隨行行事,雖然沒有多少章法,但是,如果碰見的都是那些心理素質比較柔弱的男人,他們也會飛也似的逃離。基本上男人都不喜歡過於強勢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