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男閨蜜什麼生日禮物好 個性又不失心意

男孩子愛好還是很單一的,男孩子喜歡的禮物都是比較理性的禮物,像是一些比較實用的,錢夾、運動動類的、電子類的禮物都是可以的。

很多男孩子都喜歡車,送個車模、剃鬚刀、瑞士軍刀、音箱、鬧鈴等禮物都是不錯的哦。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有個藍顏為自己出謀劃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有些事情是男朋友或者老公無法做到的。不如你去做一個友情的紀念冊,把他的帥氣的照片,還有對你的幫助,以及你對他的感激放在裡面,相信他看到也會感動。
2、生日蛋糕,並親自為閨蜜畫張生日賀卡。
3、親自動手為閨蜜烘焙點兒小點心,很貼心喲!

4、漂亮手鏈、項鍊或者耳環,款式可以是閨蜜中意的樣式。

5、送閨蜜個漂亮的毛絨玩具,聽起來有點老舊,但玩具樣式可以選擇一個新穎的。
6、DIY創意生日禮物。
7、親自做頓大餐。
8、裝飾、擺件等。
個性禮物:男生都比較愛車,可以送他一款水晶定制的車模,還可刻上祝福語。
實用禮物:如果男閨蜜愛抽煙的畫可以送他一款無油打火機,如果不抽煙,可以送款男包,貼身實用。
飾品禮物:飾品類禮物很有紀念意義,送給男閨蜜也是很好的選擇。
可以送軍牌項鍊,可刻字和圖案,非常有個性。

可以選擇手錶,很有檔次。

送他一個刻的光碟,上面只有一首歌,《那些年》。我相信,敏感而細膩的孩子都懂。多年以後也許聽到這首歌,他依然懷念那時候的時光,懷念你。也為你錯過的勇氣錯過的愛情留下一點記憶。

個性的男生生日禮物
1、定制報紙
2、定制馬克杯
3、定制相冊
4、送一幅用他照片做的拼圖吧,價錢按尺寸大小計,不貴,挺有意義的。可以在網上直接購買。
普通的生日禮物:
你最好送卡片如果覺得送出手不太好意思你就買個大點禮物盒在裡面放滿紙星星或者糖果在寫祝福語中一定要寫明寫盒子裡裝的是祝福他什麼的不然別人會誤會是暗送秋波。
生活類型的生日禮物
1、真皮筆記本:他可以記錄生活中的點滴,也可以記錄你們的友誼
2、一台小鬧鐘:每天早晨可以叫醒他
3、如果他經常用電腦的話,可以送盆小盆栽;
4、茶具、酒具一類的生活用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