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畢業旅遊行囊中四個不能少必備裝備

畢業旅遊行囊中四個不能少必備裝備

轟轟烈烈的中高考結束了,華麗麗的成績單也出爐了,接下來輪到青春無悔的畢業旅遊季出場了。

中高考後,最能拉動旅遊市場的一股力量行將啟動。

必備裝備之一:旅行箱

目前市場上較普遍的旅行箱主要有3種:硬殼箱、軟箱以及皮革箱。硬箱適合長途出行時使用,軟箱適合短途旅行,也可用作隨身登主機殼。

必備裝備之二:床單或被套

隨著各地酒店“雪白”床單真相被媒體揭露,越來越多的家長對旅遊入住的酒店的床上用品不太放心。

必備裝備之三:吹風機

毛巾、洗漱用品等,都是外出旅行的必備裝備,但說起吹風機,很少有人把它當作必備用品。不過,負責收拾行囊的如果是“孩子媽”,多數會把吹風機裝進背包。說到原因,吹風機除了可以吹幹頭髮外,還有一項大用處,就是吹幹衣服。尤其是去南方一些城市旅遊,目前正值雨季,洗過的內衣、襪子等都不容易幹,如果沒有吹風機,就只能把濕衣服裝進塑膠袋裡帶著到處走,不僅沒法更換使用,還容易捂出味道來。

必備裝備之四:哨子和手電筒

外出旅遊時,很多人都忽略了安全裝備。不過,提醒人們注意,外出時一定要帶上應急用藥及飲用水。此外,哨子和手電筒也要隨身攜帶,以便發生意外時用於呼救。進入賓館後,不要急著躺到大床上享受空調的清涼,第一件要做的事應該是熟悉消防通道,當發生火警等意外時,知道如何從最近的安全出口撤離,水、哨子、手電筒、身份證件等最好放置在一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比如枕邊或床頭櫃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