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瞭解送禮物給男友的含義 小小禮物也飽含濃濃情意

女生送男友禮物的含義有很多,有些禮物是不能隨便送的, 在你想送禮物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明白要送男友禮物的含義,不能盲目的送,

要有針對性,這樣才能體現你的禮物價值。送男友禮物的含義你到底知道多少,如果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就進來學習學習吧。

一、居家、穿戴等實用物品:1.圍巾—-我永遠愛你。2.杯子—-一輩子。3.睡衣—-給你我的全部。4.本子—-我希望得到你天真的愛情。5.鏡子—–你別忘記我;我想得到你的心。6.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7.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8. 錢包—-我願永伴你身旁。9. 皮帶—-栓住你一輩子。10 剃鬚刀—-你在我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11.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12. 送手錶—-我和你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13. 送領帶—-把你套牢,讓你永遠在我身邊。14.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15.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守護你;或者諧音“散”,我們分手吧。16.扇子—-諧音“散”,

我們分手吧。二、飾品:1.戒指—-你永遠屬於我。2.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三、興趣愛好、個人物品。1.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2.香煙—-我討厭你。3.信—-我很想念你。4.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5.書—-我相信你很聰明,給你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書裡面可能有玄機!)。6.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7.巧克力—-我愛你。8.餡餅等自製食品—-我很適合做你太太!

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1.送男士香水表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4.送貼身衣物(內褲,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送男朋友比較合適的禮物有手錶、服飾、配飾和電子產品。

男生都比較不擅長打扮,所以贈送化妝、護膚一類的東西不是很合適。手錶,是男生比較喜歡的最佳贈送禮品。除此,服飾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同的季節根據男生的風格選擇服飾。再就是配飾,像圍巾、帽子、項鍊、戒指等,此類物品多適合用在情侶之間,也是很合適的。最後是電子產品,男生多半喜歡電子產品,像鍵盤、滑鼠、遊戲機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送男友禮物的含義有很多,有些禮物是不能隨便送的, 在你想送禮物的時候一定要先弄明白要送男友禮物的含義,不能盲目的送,要有針對性,這樣才能體現你的禮物價值。建議您有機會告訴他您喜歡些什麼東西啊,比如您們一起逛街時你順便說說您對什麼感興趣,喜歡些什麼;也可以告訴他你朋友收到她男朋友的禮物,你好羡慕,好喜歡之類;相信有心的男生會明白,他也會付諸行動的,因為他也喜歡你啊;許多男生不是不想送禮物給自己所喜歡的人,往往是因為他不知道要送些什麼,如何送才能讓對方喜歡;當然禮物只是感情的一種表達方式,但並不是全部了,所以兩人在一起,相親相愛,相互理解,相互關懷,共同向上比什麼都重要;別忘了喲,他的出現,他對你的喜歡是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一份無與倫比的禮物,好好珍惜喲;祝您們幸福,也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