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之人,你每天回家吃的是什麼?

在來來往往忙碌的人潮中,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或是未找到心儀的另一半,或是與愛人分隔兩地,亦或是脫離家庭的護翼獨自在外工作奮鬥。他們一個人食,一個人住,或者獨來獨往於喧鬧的都市。他們的生活自由自在,沒有牽絆,沒有約束,但卻時常孤獨寂寞。他們被稱為——單身。如果你也是單身群體的一員,那麼我想你也會對接下來的文字感同身受。

當你結束了一天繁重的工作,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那個或是租住的擁擠房間亦或是寬敞的大樓層,推開厚重的房門,心中的落寞像藏在床底的絲線,

扯住一小截就能全盤托出似的洶湧而至。一個人的生活,除了要獨自面對深夜的黑暗,還要一個人為著怎樣不餓肚子而煩惱。你是不是時常會糾結,吃還是不吃,叫外賣還是煮泡面?那麼,單身的你每天回家吃的是什麼呢?

不是因為對愛情少了那份憧憬與期待,

只是沒有在合適的時間遇到最美好的人。當你捧著剛煮好的泡面坐回電腦前,夾著辣醬魚大口大口的塞進嘴裡,點擊著播放鍵準備繼續觀看癡迷的電視劇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自己的小天地相對而坐,品嘗著精緻美味的菜肴,他們互相打鬧著,甜蜜而溫馨。此時的你是否感到心裡一陣紮疼?是否鼻尖頓生酸澀?是否原本堅強的你眼裡也有了淚光閃爍?是否會覺得前一秒還美味的泡面此刻卻如此的難以下嚥?

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陳孝正說過“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縱使單身的你身邊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沒有關心自己、心疼自己、呵護自己的他(她)陪伴在你左右,你一個人也可以活的精彩!溫馨和甜蜜不是專屬於情侶之間的,單身的你也能感受。一份精緻的甜品、一塊如蜜的蛋糕、一杯香濃的奶茶,再加上一份你的美麗心情,我想這一刻的你

一定晴朗如天明。

你像往常一樣一回家便在廚房忙碌,下班回來的路上你已經舒展了愁容,因為你想好了今天要為自己做怎樣充滿情調和愛意的食物。愛人不在身邊的日子,單身的你也會照顧好自己,因為你知道不好好吃飯他(她)會心疼。雖然一個人固然孤單,但心靈之間是沒有距離的。做上一頓豐盛的晚餐,如平素般坐在飯桌前,

依舊準備了他(她)愛吃的太和鴨和香辣雞,懷著美好的心情進食,感覺他(她)一直都在。單身的你也可以熬上一份紅豆粥,拍張照片告訴他(她),你有好好照顧自己,把你的思念讓一顆顆飽滿的相思豆傳遞給你的愛人。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單身的你離開家人獨自在外拼搏,當看到萬家燈火、其樂融融的場景時,思念、回憶是否湧上心頭?剛從超市買回來的速凍餃子還透著冰涼,拆開包裝袋的那一瞬,腦海裡清晰的浮現著上次回家時,一家人一起包餃子的場景。上次在家吃餃子,一大家子圍坐著,一個個飽滿肉實的大餃子沾著用太和貢辣調的醬料,濃香而獨特的味道刺激著味蕾,大家說笑著,和諧而溫馨。今天孤身一人的你逛著偌大的超市,買回來一袋速凍餃子,心裡惦念著,年邁的父母身體可好?母親做的罎子肉味道獨特,離家時因攜帶不便終究沒讓母親帶上。每次吃著從商店買來的金太和貢罎子肉總感覺有母親的味道,滿足而幸福。單身的你在外奮鬥,照顧好自己,讓父母安心!照顧好自己,讓父母安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