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幫老公解決身邊的“曖昧女”

現代社會誘惑大,千萬別小看曖昧關係,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但卻足以讓你糾結甚至是發狂。老公跟女同事關係曖昧,總是有一種澀澀的感覺,讓你心中不爽。現在,開始清除他身邊的曖昧女人吧!

1、故作弱小型女人
這種女人,多以柔弱為主要特點,好像天生就沒骨頭一樣,總要找個大樹去乘涼,如果你老公是屬於“英雄主義”那種人就要小心了,今天讓你老公幫著修電腦、明天找你老公做方案。
消滅方法:有關安定團結的大事情,不妨給老公訴說你的不滿、憤怒,給老公制定規矩出來,讓老公知道你的容忍底線!

2、唯恐天下不亂型女人
現在總有這麼一種女人,總是喜歡找事、挑事,唯恐別人家過的太安逸了。時不時的給你老公發個黃色段子、數不清的電話,甚至喝醉酒了都給你老公打電話,看看你老公被蠱惑是什麼樣子,看你家出笑話。
消滅方法:對待這種女人,我們不妨放下身段跟其搏鬥一場,等待其新鮮勁過去了自然就不當一回事。

3、跟你老公稱哥們的女人
這種跟你老公說是紅顏知己、說是哥們的女人,也許是發小、大學時好朋友,有的從來沒有戀愛,有的是失戀正處於療傷期間。總想著跟你老公倒苦水。
消滅方法:對待這種女人,不妨直接告訴她沒時間,儘早的幫助老公安排自己的時間,利用家庭生活中瑣碎事情讓老公脫不開身。

4、文藝女青年
生活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文藝女青年們,她們有著大把的時間,還有著小資兼文藝情結,她們的情感也是到處氾濫。只要是認識的男人都成為她們理想物件,先吸引過來做藍顏知己,然後逐步“登堂入室”。
消滅方法:對待這種女人千萬不要輕敵哦,一定要理智的跟老公談談,別說你的醋意,直接說老公這樣做會讓老婆沒面子,利用自尊心來讓老公冷處理。


5、網路中結識的女人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在網上聊天的女人多了起來,閒暇時安排著見面打發打發時間,對於單身男女來說沒什麼,而且還能得到一份好姻緣,而已婚男人就要小心了。
消滅方法:想辦法進入老公油箱,發幾個病毒給他的“網路女友”們;在電腦上設定個程式,
只要一上qq就死機;重裝一次系統,讓電腦上所有資料都丟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